爱一个人不要轻易放弃字数作文
爱情不能因为累了,就说分手没有什么合适不合适,那只是借口!既然因为相爱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牵着对方的手走到最后!
有一份爱叫责任。
很多人分手都是因为,累了、烦了、受够了、伤心了,被抛弃了。
分手!恋人口中的永远,究竟走了多远?
累了,放弃了,这是理由吗?
爱情原本就是两个人相互在乎,彼此拥有的情感。试问,如果让你一生去爱一个人,一生去在乎一个人的思想,你怎么能不累?
如果分手后,你会再次爱上别的人,再次去在乎另一个人的思想,你可以不像从前那样吗?当然与每个人相处都是不同的,会有许多客观原因的累,比如家庭等等??就算这样,累了,你放弃了,可见你的爱情是如此的卑微的,你并没有牵着他的手度过一切难关,而是因为所谓的爱他爱到累,你放弃了,因为所谓的困难,你放弃了。
如此不够坚定的感情,你说累了,放弃了,这算理由吗?
烦了,离开了,你的责任呢?
很多恋人在一起相处一段时间后,忽然发现彼此没有当初那种新鲜感,神秘感了,之后便会想到分手。经典台词:“对不起,我不爱你了”
如此不负责任的语言,会从曾经相爱的恋人嘴里说出,可见你所谓的爱情是多么卑贱,卑贱到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卑贱到拿着自己的感情到处乱丢,卑贱得没有一点责任心。 试问,如果你的恋人对你说:“对不起,我很烦你,我已经不爱你了”你是什么感受。 也许只为你这一句话,你毁了曾经的爱人。
恋爱达到一定程度,就不会有当初的默契、当初的新鲜感了,因为彼此熟悉了,彼此透明了。 受够了,走了,承诺哪去了?
很多人都是一时冲动而失去了一生中的爱人,而过后后悔莫及。应该说,这样的爱情是愚钝的,愚钝到对着自己的恋人发火,愚钝到最亲近的人心中有气,不去安慰他反而是离开他。 有很多因为这个理由离开的人喜欢这样说:“他总是怎么,怎么样,我真的受够了”
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你是否有资格去诉说他的不对。抛开他不谈,你是否经得起做妻子的责任?
当你的另一半大发雷霆的时候,甚至破口大骂的时候,你轻轻的叫声“老公”如果任然没有反应,你叫十声,人非草木,我不信他会继续生气,我不信在你乱发脾气的时候,他会离开你。
也有人是受够了另一半的习性而离开的,比如懒惰,窝囊,等等,因为这离开的人更是愚钝。 也许她会抱怨说:“他从前不是这样的”这就对了,他从前不是这样的,这就说明他从前想做个好丈夫、也许只是因为彼此熟悉了而放松了,身为他最爱的人,你是否应该想用自己的爱去改变他而不是离开他呢?
爱!是用来创造幸福的,而不是用来寻找幸福的。伤心了,分手,你在乎什么?
相信每一次恋爱都是真诚的,坦然的,彼此没有一丝情感是不会在一起的,就算是中途情感决裂,你有没有想过你在乎的是什么?
是他是否还在爱你,还是你是否还在爱他。
如果你在乎的是他是否还在爱你,他不爱你了,那你也不爱他了,如果是这样,你大可不必再看下去,因为你的爱原来是建立在别人的感情之上。
如果你在乎的是自己是否还在爱他,你仔细的想想,自己当初的承诺,为了爱放弃一切,如今你是否应该放弃过去的伤痛,用真诚去感动他呢?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作为彼此最亲密的人,爱他就应该耐心的让他明白自己错了,坦然的去接受他的改变,而不是因为他错了就离开撒手不管,被抛弃了,我也转身,谁对得起谁? 被抛弃的人,有的想继续等待,用真心去证明一切。有的想放弃,会认为不值得,去寻找自己真的幸福。
如果你放弃了,你想过没有,永远!做为彼此的诺言,先放弃,后放弃,为什么放弃,又有何差别?如果你爱他又何必在乎他是否爱你?如果你不爱他又何必在乎他是否离开?
当你被抛弃的时候,早已不堪疲惫的你已经不愿在等待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华丽的转身,借口是他不在爱我了。
放弃的你可曾想过,原来你口中的一生一世和他一样也是如此的没有分量,没有责任。 爱情,若你放弃了,那又用什么来说爱情?责任,若你接受了,请不要轻易的说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