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保健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早在革命年代我们的前辈就懂得为了革命而保护视力。那么现在,我们也应该为了祖国的未来做好眼保健操。现在全国中小学生的视力急剧下降,这都是平时不注意用眼,没有好好做眼保健操的结果,视力低下将影响到将来的就业问题,因为视力的问题很多人都不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都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为了我们光明的未来,我们应该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次眼保健操。现在的我已经深切的体会到这个道理,所以我下定决心今后要好好的做每一次眼保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