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深深地凝望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语言,紧紧地握住你的手,这温暖依旧未改变。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我们同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的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祝愿你幸福平安
桑塔露琪亚
看晚星多明亮,闪耀着金光。海面上微风吹,碧波在荡漾。在银河下面,暮色苍茫甜蜜的歌声,飘荡在远方在这黑夜之前,请来我小船上桑塔露琪亚,桑塔露琪亚在这黎明之前,快离开这岸边桑塔露琪亚,桑塔露琪亚.
看小船多美丽,漂浮在海上随微波起伏,随清风荡漾万籁的静寂,大地入梦乡幽静的深夜里,明月照四方在这黑夜之前,请来我小船上桑塔露琪亚,桑塔露琪亚在这黎明之前,快离开这岸边桑塔露琪亚,桑塔露琪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