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天使
阳阳和阳葵是亲生姐妹,阳阳是姐姐,阳葵是妹妹,她们大概有8、9岁,都长着长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樱桃般的小嘴巴。她们是一个乐于助人,心地善良的小女孩。
一天晚上,她们正睡觉,突然,被一阵吵闹声吵醒了,当她们醒来时,发现这里并不是她们的家,而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自己正睡在花瓣上呢!她们还没反应过来,这时,一颗露珠滴在花上,阳阳、阳葵被露珠笼罩着,快喘不过气来了。露珠滴在花的叶子上,她们顺着叶子往下滑了下去,滴在地上。她们从露珠里出来后,阳葵说:“姐姐,这是哪呀?”
“我也不知道,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小。”阳阳
“我也觉得,你看,这里的花好大呀!!”
“是呀,我也觉得,难道我在做梦?!”说完,阳阳捏了自己一下。她自己好疼,直觉说明这不是在做梦。可是,这是怎么回事呀?这时,来了一位小天使。
小天使和她们一般大小,金黄色的长头发,头顶上有一个金圈,雪白的翅膀和裙子,手拿着银色的魔法棒。她说:“你好,我是天使阳晨,欢迎你们来到天使皇国。这里是我们天使国外的实验基地,来培养一些很大的花草。天使王预知你们要来,就让我来接你。”
阳阳:“怪不的!”
阳葵问:“阳晨,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
小天使说:“天使王说,你们触动了机关,来到这。”
“机关?”阳阳和阳葵糊涂了。
“你们早上不是踩到一块石头吗?石头就是机关。”
原来今天早上,阳阳和阳葵在花园里不小心踩到了机关。由于机关多年失修,所以要晚上才起动,而且,早上会被人看见。。。。。。
“那,要怎么出去呀?”阳阳问。
“这。。。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的朋友“阳光”知道一点,你们可以去找她,她正在天使国。”
她们跟随着阳晨来到了天使国,“哇,好美呀”她们说。天使国门口有一个大招牌,写着金灿灿的三个大字“天使国”,里面有许多花草,还有小河、
溪流,和天使国的城堡王宫。她们来阳光的房间,看见阳光正在睡觉,阳晨叫醒她,阳光就很不情愿地起来,问阳晨有什么事,阳晨说:
“阳光,你好,打搅您了。天使王说的那两个人来找你有事,你和她们说一下吧!”
阳光对阳阳和阳葵说:“你好,我是阳。。。。。。”
晓晴打断了她的话,说:“阳光,我已听阳晨说过你的名字,你不用自我介绍了。”
阳关:“哦,这样呀,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呀?”
阳葵:“你知道回到人类世界的机关吗?”
“大概都忘了,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两年前,阳光在天使国国外的森林上飞,她无意中看见一块石头,那是一块很奇怪的石头,椭圆形的,上面刻着一个天使的图案,很美。她觉得很奇怪就用手碰了一下,接着,她就来到了人类世界。。。。。。
“不过地方我大概知道一点我可以带你们去。”
阳阳;“那,谢谢了!”
阳阳和阳葵跟随着阳光去天使国外的森林。阳阳和阳葵走到半路,就被一给堵住了。
那城堡也不知是什么时候修建的,阳光也不知道天使国国外既有座黑色的城堡。
阳光的魔法不是很厉害,带不了阳阳和阳葵一起飞,并且又没有别的路了可走了。没办法,她们只能敲门了。
“佟佟佟。。。佟佟佟。。。佟佟佟”阳光敲起门来。
突然“呼”的一声,城堡的主人巫婆坐着扫把飞来。
巫婆戴着紫色的帽子,头发乱七八糟的,脸很黑,鼻子又长又尖,衣服上的污泥东一处,西一处,破破烂烂的,鞋子也是又长又尖的。巫婆说:
“你们来这干什么,来这送死吗?”说完,就从扫把上跳下来,拿起扫把, 用力划了一下。划的地方出现了一道紫光,小天使和阳阳、阳葵倒了下来。
阳光艰难地站起来,拿起手中的魔法棒和巫婆对决起来。巫婆的魔法真厉害,阳光打不过她。。。。。。最后,阳光败下阵来。
阳阳和阳葵见状,连忙抱住巫婆的脚。小天使就趁机对巫婆进行攻击,她用魔法棒划出一道光,巫婆被打得昏了过去,倒在地下。
阳葵连忙将她抱起,走进了城堡。
她们走进城堡,来到巫婆的房间,把巫婆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就走了。她们经过巫婆的书房,就随便看了一下。巫婆的书房里有很多的书,特别有很多学习魔法的书。她们看了一下,拿了几本书从后门走了。她们想:学习魔法或许以后有用。于是,就在一棵大树下学习魔法起来。学习魔法后,阳光的魔法能量大增,阳阳和阳葵也会些魔法了。有时,她们就互相切磋,比试。 天渐渐黑了,阳光用魔法变了一个大帐篷,就睡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阳光、阳阳和阳葵启程出发了。她们一边聊天,一边走。这时一堵墙当住了她们的去路。
这是一堵很厚的墙,也是一堵很高的墙。有多厚?一米多厚。有多高?一直通到天上,计算不出有多高。
这堵墙要怎么过了?她们见遇到了难题,就凑过来一起商量。阳阳说:“要不我们越(飞)过去吧!”
小天使:“这堵墙这么高,怎么越呀?”
阳葵:“对呀,怎么越呀!”
小天使:“要不,我们打地洞吧!”
阳阳;“打地洞要很慢的,我们够时间吗?”
阳葵:“要不我们用魔法毁掉这堵墙吧!”大家见以没有别的办法,只能赞成了。
阳光和阳阳和阳葵退后十几米,然后大家一起运用魔法摧毁了这堵墙,紧接着“轰隆隆——”一声巨响,墙倒了下来,灰尘弥漫了整个森林,她们用手捂住嘴,有时就用手扬了扬灰尘。。。。。。
她们正准备走出墙,这时巫婆又再次出现在她们面前。
“啊哈哈哈——”巫婆大声笑道,“你好,我们又见面了,朋友!我故意变了这堵墙,让我们老朋友“叙叙旧!”
小天使:“少来这一套,巫婆,出招吧。”
巫婆的口气越来越凶;“哎哟哟,不要这么凶吗!怎么,想打架吗?!”说完,就打起来了。
毕竟,阳阳和阳葵也学习了魔法,多了一份帮忙。没过多久,巫婆就被打败了,她灰溜溜地逃走了。
打败了巫婆,她们又向寻找机关的道路上出发了。一路上,她们又遇到了多的困难。
前方有一条几百米的大河,中间漂着两,下面有很多鲨鱼。这俩面墙,无论你的魔法再厉害,都不能从上面越过去。其中一面是幻觉,可以从中越过去??
经过再三的思考和判断,他们明白,那一面墙是幻觉,成功越过去了!!! 她们同心协力,最终克服了困难。经过几天的奔波,她们终于找到了机关(那块奇怪的石头),她们和小天使“阳光”依依不舍的告别了。阳阳和阳葵一起碰了一下石头,启动了机关,回到了人类世界里去了。
阳阳和阳葵毕竟学习了魔法,相信她们在人类世界里会运用魔法帮助一些需要她们帮助的人,相信世界的今天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