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广埠屯小学 三(四)班 徐雪东
我的爸爸今年41岁。他的身材很瘦,我的妈妈、爷爷、奶奶都叫他是个超级无敌的瘦猴子。
我的爸爸非常喜欢抽烟。他每天都抽一包,没有几天,我的家就变成一个烟的世界。我和妈妈苦思闷想,终于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每天把的衣脱下来,洗干净,如果有烟就扔了。
我爸爸很爱喝酒。他一喝就是七-九杯。我爸爸一喝醉就像疫子一样乱吃乱说:“我要吃鸡、鸭、鱼、肉??”
我爸爸很聪明,有一道题不会做,我爸爸不到1分钟就OK了。他说小时候做完了小学奥数。
我的爸爸真是个好人。他用关心和爱心培育着我,让我一天一天
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