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37岁。他身材魁伟,高高的个子,眉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
我的爸爸很爱看球。是个大球迷。记得有一次,天很晚了,已经零晨三点钟了,爸爸被他定好的手机铃声给吵醒了,他赶紧爬赶来,把电视打开,把音量调得大大的。把我和妈妈都吵醒了。我叫他把声音打低一点,可他好似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一句也听见,正当我和说话时,突然来了一个进球,他竟然把我拉起来,要我和他一起跳个不停。我和妈妈也拿他没有办法。
我的爸爸更是喜欢的是抽烟,尽管我和妈妈怎样拳他,都使出了所有的方法,可他还是改不了。他每天最少要抽十多只烟,最多可以抽二十多只呢!
我的爸爸好像照耀我的太阳,使我有五彩缤纷的生活;我的爸好像一棵大树,为我遮挡风雨。
啊!这就是我的爸爸,因为有了他我才会娇傲和自豪,最后,我要说一句最简单的话:“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