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曹虎 二小小学2(4)班
我的爸爸长着一张大大的脸,他身材瘦瘦地,眉毛很弯,弯得像天上的月亮。眼睛炯炯有神,妈看极了!
我的爸爸很爱臭美每次去逛街的时候,都要把头梳得竖起来,搞好了,还要左边看看,右边看看,上下两边都看看,要到自己满意为止。
我的爸爸很爱喝酒,有一次喝醉了,还把我拉起来跳巴蕾舞。 我的爸爸是一个球迷,有依次三更半夜的时候,爸爸还没有睡着,想起了一件事足球开始了,就连忙打开电视机看球赛,他说:“加油中国队”就把我和妈妈都吵醒了。
我的爸爸很爱抽烟,有一次他抽得满屋都是烟,我就和妈妈说“我们要反对爸爸抽烟”。
但过了几天爸爸还是坚持不住。
我的爸爸很爱买体育彩票。有一次他一连买了50元钱,可1元钱也没有中到,我说:“爸爸,你真笨。”爸爸说:“你才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