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华师附小二(3班)江林雨就
我的爸今年40岁。他身材非胖,跟两个西瓜一样大,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很有力气。
我爸爸是个球迷。记得那次我们一家出去吃饭,爸爸狼吐虎吞的吃饭,肯定要看足球,那时妈妈才刚刚吃了一口饭,爸爸就急着要走,我和妈妈都还没吃饱,我们只好回家了,白浪费53元,回到家爸爸鞋都不换,直往电视机那边跑,爸爸津津有味的看电视,我和妈妈肚子饿地呱呱地叫妈妈只好带我出去买两碗面条。
爸爸有时候很温柔,记得那次,我数学考了99分,语文考了96分加起来是195分爸爸也要给195元,我考多少分他就给我多少钱。
爸爸有时候很凶。记得那次,爸爸在看足球,我就去跟爸爸玩,爸爸不耐烦,就一把我推到地上把我的头搞了一个大包。
我的爸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