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学生的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和我一个姓,四十多岁,属狗的,妈妈叫他老不死的,别人
都叫他“理科”,我想是爸爸小时侯数学学的特好的缘故吧。我非常爱我的爸
爸,我认为他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洁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一个有易于我们家的人。
爸爸是我十分崇拜的人,他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小猪同学他们家没有的宽敞明亮的大房子,给了我全班同学中最多的零花钱,所以我在班里显得特别骄傲,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天使。
爸爸说他工作特别忙,天天回来醉醉的,我都不喜欢他亲我,更不喜欢他用胡子扎我,讨厌死了,忙也要刮胡子啊,我们老师说,爱干净的人才会有人喜欢他呢?我真的好羡慕小猪同学,他的妈妈天天去接他,多好啊,都不用上班,哪象我爸,十天都不来,来一次还叫那个姓张的司机来接我。
说到接我回家,我想起了我今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从那一刻起,我才知道爸爸是多么的富有同情心,是多么的正义和勇敢,我爱他的善良。
????????
爸爸,我祝福你,就象一句歌词那样:好人就有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