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快快乐乐活
人生快快乐乐活,生活开开心心过
人生快快乐乐活,生活开开心心过
人生快快乐乐活,生活开开心心过,人生活在世界上,不是你得到的多,财富多少能敌国,权势擎天高在上,目视天下为一方,玩弄别人于鼓掌,你才开心,你才快乐,在别人的痛苦中你快乐,在别人的无助中你开心,在别人的没落时你得意,快乐是一种心态,开心是一种完善,人和人都一样,你有你的快乐,别人有别人的自尊,人的一生,在家人的等待中哭着出来,又在亲人的哭声中默默离去,来无法选择,去无法抗拒,人生不必求完美,不要为了没有达到某种目的而不开心,树立目标是为了自己生活得充实,努力过了,就不必后悔,如果快乐不能与人分享,这不算是真正的快乐了,快乐是一种心境,跟财富,年龄与环境无关,快乐随心,人生自足,人就是活一个心境,生活讲的就是一种心情。 生活中点点滴滴忧忧愁愁,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欢欢喜喜就是人生,事业上琐琐碎碎欢欢畅畅,苦苦涩涩痛痛苦苦,悲悲伤伤沮沮丧丧就是生活,人生在世,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过一生,是每个人的美丽愿望 ,人生,活得再漂亮,也会不如意,生路,过得再潇洒,也会有不满,得失心态由人不由己,看开人生由己不由人,学会知足常乐,懂得自我满足,人生几十年,得到的,失去的,看开的,看淡的,想要的,随意的,不要总为失去而痛苦,因为失去也是另一种拥有,聪明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安于一份放弃,固守一份清静,才是人生价值所在,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删除昨天的不快,刷新今天的心情,该来的自然会来,想要的未必就你。
开心与否,快乐与否,一切的一切,仅在于你的心态,快乐生活,会让人充满希望,充实的工作,亦是人生的一种寄托,其实不管是家庭事务的琐碎还是工作的繁忙,只要你始终保持一种积极,愉悦的心态,那么对你来说工作与家庭就是一个整体,亭前花开花落,窗外云卷云舒,家庭中,工作中总是交织着这样那样的悲喜,酸甜苦辣应有尽有,但当你面对一切都有一份从容,一份释然时,那么便已没有了工作,家庭之分,享受生活,热爱生活,宽以待生、宽以待人,其实收益的还是自己,调整心态,微笑的面对生活,生活将会还你一份沉淀,人生事,十有八九不如意,多想一二,不思八九,万事往好的一面想,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往好处想,往好处看,心境豁达,自得其乐。
人只要豁达,大量些,就能活的开心,还要学会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人活着就是为了生活更快乐,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为之奋斗的欲望,为了人生的奋斗目标人必须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让单调乏味的工作充满生趣,使自己无忧无虑,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们必须树立人生的奋斗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人为万物之灵,即人所独有的极其复杂,丰富的主观内心世界,一个人就能对社会,对人生,对世界上的万事万物持正确的认识,能采取适当的态度和行为反应,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远,做到冷静而稳妥地处理各种问题,遇事看开看淡。
积极向上的情绪,乐于助人的思想,心情开朗,轻松稳定,精力充沛,对生活充满
热情与信心,遇到不好的事,要换个方法变个方式思考,你将大有收获,向朋友,亲人倾诉,以疏散郁闷情绪,自我放松,多参加休闲运动,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搞好相互的人际关系,你会发觉人生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对世俗复杂环境能避开的就避开,不要轻信别人的胡言乱语,人要有自己的主见,你要有坚定的信念,只有自己当机立断,远离小人,你的事业才会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将工作做得更好,要活的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心情最重要,乐观是心胸豁达的表现,乐观是生理健康的目的,乐观是人际交往的基础,快乐是工作顺利的保证,开心是避免挫折的法宝,万事随风不强求,看开随意不攀比。
欲望的追求少点,攀比的心态少点,知足常乐的心理多点,心态平衡点,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不要迷失了自己,心烦的事谁都会有,为什么有的人就能把事情淡化,这都跟自身的想法有关联,只希望你能每天都把烦心事抛开,用一句有点过时的话说 开心地过也是一天,不开心地过也是一天,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人的乐观心态,将使你心理年龄永远年轻,当你朝着奋斗的目标迈进时,都会增加你的愉悦与自信,你就会自然形成乐观的心态,快乐将永远与你相伴,相信你在实现人生目标,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人生的路很长,烦恼也好多,要调好心态,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愤怒情绪就是地狱,要想快乐的事,忘记不愉快的事,人生快快乐乐活,生活开开心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