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说你不漂亮,但从他喜欢上你的那一天开始,他已经没兴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说你是一头猪,因为在他心里你就像一头笨笨猪一样可爱。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在你无聊的时候,用手机发信息陪你聊天,他会说这个月的信息太多,不想浪费。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把自己说得无所不能,并非自大,他是因为太喜欢你。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睡觉时不会关掉手机,他会害怕你深夜有什么事却找不到他。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总是最后一个挂掉电话或最后一个下线,因为他觉得这样才放心。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在你肚子痛的时候,四处打听什么药治肚子痛最有效。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奋不顾身,在你痛哭的时候手足无措。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在你轻轻打他的时候说很痛,在你真正用力打他的时候说一点都不痛。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 他会一直不叫你的名字,他会叫你傻猪,衰人。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在你生气的时候充当你的出气筒,在你开心的时候充当你的冷场笑话的听众。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忘记男女平等这一事实,他会接受你一切的不平等条例。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跟着你喜欢你所喜欢的一切,讨厌你所讨厌的一切。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把你和一切美好的东西联系在一起。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那么你说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真理,你的一小部分对他来都是整个天下。
最后
如果一个男孩真的喜欢你,他绝不会把那三个字挂在嘴边的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他会许些现实的诺言,与其听听“我会把天上的星星送给你”倒不如听“我请你吃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