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的书很多,但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并不多,每个人的成功都会有一个智慧的引领者,也许是某个人,某些事情的发生,某句伟人的名言……而我也在这位良师益友的帮助和引领中寻求成功的道路。卡耐基《人性的缺点》它诠释了人性的全部,透彻剖析出了人性的不同面。就对我自己而言,在这本书中,我觉得最重要是自信、征服畏惧的勇气、自我暗示的习惯、构建人际关系的能力。
卡耐基说:征服畏惧以及培养仪态、勇气和自信是教师的责任,帮助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获得勇气和自信的最确实、最快速的方法,就是让他在一组人面前大胆讲话。我终于理解老师为什么锻炼我们在同学们面前讲话的能力了。 要战胜自我,建立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