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悦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曹庄小学五(4)班 李忠浪
一天中午,我们兴高采烈地在玩一个叫做“抓小狗”的有趣游戏。突然,吴华杰一屁股坐在地上,原来不知怎么的,他流鼻血了??
我看到吴华杰流鼻血了,就赶快扶他到座位上,让他坐在椅子上,背靠在椅背上,头朝天,并对他说:“你不要动。”于是,我拿着餐巾纸,飞快地跑向办公室,把餐巾纸浸湿,又跑回教室。因为我不想再让吴华杰多流鼻血。
回到教室,我马上把浸湿的餐巾纸放在吴华杰的额头上,安慰他说:“不要怕,过一会儿就好了。”顿时,我看见他的眼里流露出感激??忽然,他拉开笔袋,从里面拿出一个“机器人”,一边递给我,一边对我说:“李忠浪,谢谢你!”我笑着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时,同学们都为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我快乐,我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