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跃,极美
这条路上,败,亦美。
郁郁等待了多久,方换来这一刻的机会,如飞蛾扑火般的凌空,跃向了寒澈的湖水。 何时仿若冲动的一跃,孰不知是深思熟虑了一个冬天后的悸动的萌发,喷薄的感情让它难以压抑地跃向了爱侣,怎知,竟成了永恒。
想必那凝固的还有微笑,随着最深的憧憬,最挚热的渴盼一同长存一瞬,而非化为乌有。 总是如此,默默徘徊等待或是蓄势了极久。到一天,在那个或存在或不存在的机会内,控制不了自己,向前,壮烈或是壮观。
成功固然可喜,失败呢,默默地舔舐伤口,暗暗垂泪,还有些连垂泪的机会都没有了。或许在郁结,在嘲笑自己的笨拙、丑态。
不知,跃起的那一刻,就已美得惊心动魄!
抛开顾虑,甩开重担的凌空一刻,本就是最令人惊叹,为了追逐,奋不顾身的勇气震撼得让人无法呼吸,哪怕真的丧失了呼吸。
一生经由短暂,能疯狂几回?望着挚爱的人儿,嗫嚅不敢做声,抑或远远的观望,多年以来,叹一声红颜老矣;悬着心中最光亮的梦想,颓丧于去追寻,或不敢,或无力,渐渐看着它渐渐飘远……
孤单徘徊了多久,暗自决定了多久,时光快要流尽,机会降到眼前,不奋力纵身的一搏,安知无成功之果,不然默默等待,或许韶光逝尽,红颜颓矣。
那纵身的一跃,最完美的诠释了等待的含义,等待有多久,喷薄就有多浓烈,我甩开了一切,凭乎本心而行,就在这一刻,让生命绽放出火焰,哪怕寒冰也休想冰封我的心。这一刻,有多唯美。
这一刻“永劫回归”,我将永劫飞跃,亦如尼采伸出双手,自傲而不桀的诠释着生命存在的价值。
向前飞跃,哪怕前方寒冷透骨,怎可让生命在等待中消亡;向前飞跃,梦想就在前方,哪怕折翼又怎样。
要知道,这一跃,才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