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让地球多些绿色
地球因绿色而美丽,绿色给了地球清新的空气,绿色给
了人类生命的氧气,然而人类却已污染的方式来“回报”绿色??
小草,在生活中随处可见,无论是贫瘠的荒地,还是狭小的石缝中,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它是希望的色彩,是一切生命的开始。春天,它从香甜的梦中醒来,从春风的微抚中醒来,用它那绿绿的小脑袋打探着这未知的世界。清晨的露珠滋润着它,午后的阳光照耀着它??
这是多么美好的意境啊!但由于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导致人们越来越依赖高科技,因此勿略了绿色。
马路上,车来车往,车的尾气扑鼻而来,路边绿化带上的小草,拉耷着脑袋,汔车呼啸着从它身旁开过,并伴随着一阵乌黑、刺鼻的尾气,小草都被吹动得左右摇晃。
来到垃圾桶旁,嗅味袭人,大家都捂着鼻子走过,顺手将自己身上的垃圾、废品,像投篮一样的丢进去。垃圾堆上,是苍蝇和老鼠的天地,而在一旁的小草,早已被这污水泥泞的环境弄得枯黄、腐烂了。
再来中央湿地公园看一看,放眼望去,这里的小草自欺欺人生机勃勃,十分欢快,然而在仔细一看,其实也不全是太欢快,只见几个小孩子在没有人看管的情况下,在小草上谈话,兴高采烈的踢着足球,打乱这片小草们的平静生活,它们都被踢得连根拨起。你听,这“刷刷刷刷”的声音好像是它在哭泣。
那充满希望的绿色,正在从地球上一点一点的消失,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绿色,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绿色就在我们身边。需要我们仔细观察,进行修改。让我们都做一个绿色环保小卫士。
我们共同努力,让地球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