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摩羯与摩羯相处的几大禁忌
背叛:
任何人都无法忍受另一半的背叛,摩羯尤其如此,遇到这种情况:摩羯的心会瞬间冷酷和无情,摩羯的弱者会躲藏在黑暗中独自哭泣。摩羯的强者会十倍的伤回来,然后再寻找下一段感情。
欺骗:
不要妄想欺骗摩羯,摩羯总是有一颗洞悉世事的心眼。多数时候只是不想拆穿你罢了。如果是善意的欺骗,请确定之前,摩羯并不知道此事的真实情况,或者他以后都不会知道。如果事后知道,那将更严重。如果摩羯问你问题,请打起120分的精神,因为摩羯不会随便问问题,一般都是有他自己的目的。多数时候摩羯都已经知道了,问你只不过想给你机会。并会事先想好答案之后的态度。比如,你坦白了,他就既往不究,就继续付出心给你,反之就是停止付出。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摩羯忧郁自卑的时候,他需要你给他鼓励和信心。
无情的语言:
有些人个性较冲动,很容易因为摩羯一时的冷淡而说出一些比如分手等无情的话,但事后又后悔,想要收回。却发现摩羯已经冷漠到不行。这是很需要注意的,摩羯的自尊心很强,心思也很敏感,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如果你轻易的就说这些话,摩羯就会很受伤,是需要挺久的时间来愈合。即使现在合好了,在以后的日子里仍会时不时的想起。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说重要敏感的话之前,请三思而后行。
开玩笑:
不要轻易开摩羯的玩笑,因为摩羯一般都是较认真的人,很容易就会把玩笑当真,如果你不清楚他的脾气和喜恶,或者你们还不熟悉,还没到无话不谈的地步,玩笑还是少开为好(摩羯可能会因为一句玩笑话而不再理睬你)
冷漠:
不要期望以冷淡来让摩羯回心转意,你冷的话,摩羯会比你更冷,摩羯不是那种会很努力挽回的人(除非你很优秀)通常都是放手。
要有积极性:
与摩羯相处一定要有积极性,特别是对于事业上,暂时的低潮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
不要太唠叨:
摩羯天性冷淡,个性喜静,本身自己的话也不多,尽量避免重复说没有意义的话。。。
吸烟:
有的摩羯接受喜欢的人的吸烟行为,有些则不喜欢吸烟太多。在摩羯面前尽量少吸烟,除非她对你吸烟无限制。
醉酒:
喝酒可以,但不要过度,醉酒就更不应该了。一个经常醉酒的人是得不到摩羯好感的。你会让他怀疑你的生活行为。而且酒对身体没有好处,酒精还会麻痹人的中枢神经。在摩羯面前尽量少喝酒,除非你喜欢的人想要你喝。
老提过去(禁忌指数90):
妒忌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女都一样。在和摩羯在一起的过程中,老提对方过去如何如何,很伤摩羯的自尊心。他会觉的你还想着过去的人。轻则生气,冷漠。重则离你而去。
摩羯生气:
尽量不要在原则性的事情上惹到摩羯,因为摩羯都是很有原则性的人,她会认为你进犯了她的原则领地。如果摩羯生气后,一般会表现出冷漠,不理睬等。这个时候,你就要多委屈自己,多道歉,多讨好摩羯了。当然如果你确定她很爱你,那么你也可以不这么做,或许她气完之后会自己回来(只是或许哦)摩羯比较爱面子,也许她想回来,但碍于面子做不出来,这时候你就要给她个台阶下。
自以为帅、故弄玄虚最讨厌
爱摆架子、自以为是、其实脑袋空空的人,最容易招致摩羯座情人的反感。美女俊男他们可能会多看那么一眼,但至始至终,最多也不过就是那么一眼,因此满肚子草包又爱故作神秘、故弄玄虚的人,摩羯座最讨厌。
行事踏实的摩羯座,绝不会为了爱情打肿脸充胖子,因此喜欢白吃白喝的拆白党、满脑子占人便宜的作风,不可能让摩羯座的人喜欢。金钱上的往来,他们和金牛座的人差不多,都是要求愈清楚愈好、省得麻烦。对于金钱精打细算的摩羯座,也经常会以对方的消费及用钱习惯,来判断其性格。如果你是“两串蕉”走遍天下,老打着爱情的名义骗吃骗喝,摩羯座的情人,会和你没完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