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晚上睡觉还开着电热毯呢!在这里我们感受了冬的寒冷。可是再“冷”的天也没能影响到我们玩的心情。我们泡了温泉、玩了电、看过鬼屋、逛了动物园、击了鼓,还看了猴戏。带着冬的寒冷出了谷,一出谷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直奔盼望已久的死海而去。
一进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是绿色的海水,成知上万的人群。刹时感觉心潮起伏,激动难,请保留此标记。)耐。位于大棚内的水上世界,娱乐设施真是丰富多彩,龙滑道、V型滑道、互助水屋、海盗船,激情冲浪??首先,我和张叔叔去了冲浪区,开始浪花不大,我能够大胆地往前走,自由地嬉戏。突然,台上的演出开始了,人群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这时一个巨大的浪头过来,我们还没回过神来已经把我们“抬”上了上空,又狠狠的扔了下来,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脏好像停止了跳动,来不及尖叫,又一个浪头打来了,我一下子从浪尖上跌倒在海水里,还喝了几口咸咸的海水。沧得我直恨张叔叔,明明知道我不会游泳,还保护才八岁的我,等浪头一过,一看,钟叔叔的眼镜被海水吞没了,三妈的手链也被冲得无了踪影。真是惊险,刺激!
随后,我们又玩了海盗船,船刚开启,我的心随着船的升高也越升越高。真是又惊险又疯狂。接下来,我登上高台,进入了滑道,由于我滑的速度比别人慢,后面的把我撞了一下,我一下子就滚到水中,差点把我的屁股摔成三半,真是的??
四个小时飞快地过去,眼看天快要黑了,我们的大“队伍”要转移阵地,回宾馆休息了,大家依依不舍地上了岸,我的脸上还挂着盐呢!
这个暑假令人陶醉,让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