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妈妈高高兴兴的踏上了浮山之旅。
那里的的景点真多呀!有垂虹井、滴水洞、百步云梯、望江阁??
我们先来到了垂虹井,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一口普通的井。导游介绍了着口井的来历,让我知道这不是一口普通的井,这口井得水清澈见底,据说,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
我们离开了垂虹井,向滴水洞前进。那里的水是从山上滴下来的,妈妈说:“这是个奇观,这里一年四季都滴水,不管是春暖花开的春天、火热缤纷的夏天,还是硕果累累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这些水让我情不自禁伸出双手捧了一点水洗起脸来。
爬百步云可是个累活,我一步一步的爬着,从第一层爬到第九十几层,我便有些坚持不住了,有了想放弃的念头。可我想到解放军叔叔哪怕在艰难也要坚持下去。我想:“我不能放弃,爬上顶头,向前迈入。我终于爬到了顶头,尝试到了成功的喜悦。只见那里风景如画,有绿油油的小草,还有五颜六色的我在竞相开放着。碧波荡漾的湖水,一阵微风吹来,湖面上荡起了一道道波纹。大自然的景象,美不胜收,让浮山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勃勃。
我们来到望江阁,只要站在望江阁的台阶上,就能看到长江。我远远望去,只见浑黄的河水像脱脱缰的野马。 太阳渐渐西沉,我依依不舍的移开了浮山。我现在真想大喊:“浮山,你真美,我现在要跟你告别了,你是我见到过最美丽的地方,你放心,明年暑假我一定会再来看你的。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