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我参加了跆拳道夏令营,去了临安龙井峡、白水涧、杭州烂苹果乐园,玩过了漂流、纳凉晚会、爬山、滑滑梯,感到非常快乐!
我们来到龙井峡漂流,进入峡谷后,发现河道很长,通向远方,水清的清彻见底,水底躺着尖尖的小石头,让我感到非常害怕,不敢下水,怕被石头割到脚。河道两旁的远处,高高的山峦上长着绿树,远远看去像一幅画,竹子在河道两旁生长,像一个个卫兵保护着河道。
“啊??”那是我们的尖叫声,一个个激流冲撞着橡皮艇,让我们感觉船马上就要翻了,河边的大石块不停的拍打着艇的两侧,使我们的艇很不听话,一直像砣螺一样转个不停。又来了一个特别大的激流,“扑通”一声,浪花扑到我的脸上,让我的眼睛都睁不开。
“船要翻了,快点排水!”我大声的叫喊着,当我们的艇快把水排完时,又被充满了,排完又充满了??总之,这艇就爱“喝水”。
哈哈??好不容易才上了岸。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况呢?会不会很刺激、好玩?嘿嘿??那就看下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