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而又快乐的。
我的爱好很多,如:踢足球、玩电脑、跑步、跳高、抓虫子??我最喜欢在草地里抓虫子。
在老家,我就经常和小伙伴们抓虫子。一个星期天我回老家了,我和小伙伴们又相约去抓虫子。开始,我对小伙伴说:“你拿袋子站着别动,我去把虫子赶过来,等虫子自己跳进去。”说完我们就开始寻找目标,不一会儿,我们就找到了虫子,我们开始抓了。我们轻轻地、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到小虫子旁,然后快速的扑了过去,却扑了一个空,小伙伴已经再前面拿着袋子等着,我又扑了好几下,虫子正好跳进了袋子!抓虫子是我们最大的乐趣!
开学了,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抓虫子,可是这里的虫子很少,我们经常抓不到。因为城市的空气受了污染,连虫子也不愿意在这里生活。我多么希望城市的天空越来越蓝,城市的空气越来越新鲜,我们能拥有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