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终于等到了十月一日国庆节,好去外面玩个够,我的课余生活,就是最喜欢到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去,可是爸爸妈妈说,我必须得到3号才能陪我去,当时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爸爸告诉我,国庆节是外地来的小朋友,到杭州来的最多的时候,我们就不要去凑热闹了!
清晨,我们骑车出发了,一路上看见了很多很多的小朋友,面带笑容,一个个带着国庆节的喜悦,忽然一阵凉风吹来,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桂花香,原来我们已经到了植物园。
这时我抬起头,看着一路上的桂花树,寻找着那枝开着桂花的树,啊!我终于找到啦!
看见了枝叶上开满了金黄色的桂花,圆圆的花瓣,像珍珠一样的串在一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芬芳扑鼻!
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草地上到处搭着小帐篷,有的在草地上奔跑,有的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望着蓝蓝的天空,享受着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我们到了这次游玩的目的地曲院风荷,我下车就飞快的跑进了公园,把爸爸甩在后面,我拿起照相机捕捉着美好的风景,眼前的荷塘秋色,一片一片的睡莲,远处的小桥流水,生怕错过一个。
我看见一个小姑娘和她奶奶一起在湖边捉小鱼,小虾,“奶奶这里有一条小鱼!”小姑娘兴奋的叫着,老奶奶捉着小鱼,往可乐瓶里放,小姑娘看着可乐瓶里的小鱼,开心的笑着,望着奶奶一种慈祥的笑脸,多幸福呀!
我突然看见一片睡莲,开着一朵淡黄色的花,我激动地叫:“爸爸快来!快来!”。爸爸问我这是什么花?我回答说:“睡莲”,我家以前养过的,可惜没有开出怎么美丽的花朵,爸爸拿起相机拍了下来,可以在电脑上做桌面,我可以天天的看着它。
这里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我又向喷水池的方向跑去,远处传来了一首优美动听手风琴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