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而快乐的。
我的爱好很多,如:打羽毛球、游泳、弹钢琴、跑步和跳绳,还有散步等很多的爱好。我最喜欢散步。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红树林散步,红树林多美啊!路边的大树静悄悄的,好像睡着了。小路上散步的人很多,他们慢慢地一边看一边走。夜晚的大海也静悄悄的,远处海面上有几盏灯,一闪一闪的。
我问爸爸:“对面是广州吗?”爸爸回答说:“不是广州,是香港。” 因为明天是中秋节,海边的人们都在玩灯笼,灯笼是红色的,但形状是各种各样的,他们的灯笼有打的,还有小的,有胖的,有瘦的??不远处,还有人在打羽毛球吧。今晚我玩的很开心。
我的课余生活是非常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