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最喜欢的玩的是“警察抓小偷”
一天中午,我和伙伴一起在操场上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当警察先来抓,抓了一个人,那个被抓的人就得当警察来抓。
我们开始玩了,先是黄鑫康来抓,他说:“”就来抓了,我一不注意,被他抓了。
轮到我当警察了,我藏在一棵树后面,陈凯东张西望地走了过来,我一跳把他逮着了,陈凯反过来要抓我,我这回反应快闪开了。机灵地他乘机闪到左边,就把和季佳玉聊天的蓝顺漂给逮着了,他幽默地说:“退化。”蓝顺票就蹲在地上,又说:“进化。”然后就来抓我们了。
忽然,铃声响了,我们飞快地跑进教室。但我心里还痒痒的,呼!季乐凯还没抓就上课了。也太没意思了吧?忽然,我听见有人说:“季乐凯该开始写作业了!”我才回过神来。
我的课余生活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