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有下棋,养鸟,打球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下棋了.
记得有一次,我与爸爸下军棋我熟练地挖了三个地雷后很是得意,嘿嘿,马上就能夺军棋了,这回我赢定了吧!没想到这时爸爸突然把司令走到军棋旁边,我只好用炸弹过去炸,爸爸却偷偷调用守侯在大本营里的排长碰掉了我炸弹哎,姜还是老的辣此时,我还真有点垂头丧气的感觉,爸爸鼓励我不要灰心重新来过??
经过和爸爸的多次较量后,我汲取前面失败的教训,终于战胜了爸爸,我开心极了真地是工夫不负有心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