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450字——我的课余生活
课余时间我最喜欢画画了,每天只要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拿出画笔来画自己心里想象的画。我觉得画画可以带给我很多得乐趣。
周末时我画了一幅画,我给它取名叫“香果飘香的秋天”,画面上是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稻田的旁边是一片大大的果园,里面有笑红了脸的苹果小姐,穿上黄色衣服的梨子娃娃,还有高兴列了嘴的石榴娃娃,柿子娃娃像小灯笼似得挂满枝头,你瞧!它们正在朝你微笑呢!
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后我又画了一幅画,画了一个花园。花园里开满了迷人的花,有红的、紫的、黄的、雪白的??它们五彩缤纷,千姿百态。
在班上,我可是有名的画画高手呢!听。“给我画一幅,给我画一幅吧!”每天都有同学这样跟我要画。
画画带给我了很多乐趣,这就是我的课余时间。我的课余生活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