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XXX,今年9岁,现在在巩义小学读书。我梳着一头乌黑的学生头,说
我的脸像瓜子脸又不像,说我的脸像国字形脸又不像,我的眉毛弯弯的,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不高不矮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嘴巴。我的衣着很整洁,身材不胖不瘦。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爱与人交朋友。只是我太爱叫了,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逛街。
妈妈看见了熟人,便上前打招呼。没想到竟然跟熟人聊了起来,我马上叫了起来:“快点!”妈妈就像没听见似的,继续聊了起来。我又叫了起来:“快点!”这次,妈妈大发雷霆,跟熟人说了句再见就把我拉到一旁批评起来。
我喜欢看书,有了书,我就可以看上好几个小时,同学和家人都称我是“书虫”。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