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军史馆虽然给人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力非常强大,但是它的投资也很大,也需要有很多的管理人员,并且在对新兵进行教育的时候,人太多,更是带来诸多的不变。因此,网上军史馆诞生了。它避免了实体展馆的不足,天桥科技制作的网上军史馆,通过图片、音频、视频、动画、互动等多种形式真实的展现实体军史馆,内容丰富,通过三维技术的应用也非常真实,更容易对官兵进行经常性教育。
网上军史馆简化了参观流程,是党史军事教育方式的升级,通过网上军史馆这给窗口将部队优秀的文化历史,传统的革命精神完美的展现给官兵,让他们对自己的部队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保家卫国有了更高的认识。
作为一种正能量的传递方式,网上军史馆能够使官兵们详细、方便、快捷的了解本部队的文化,使他们接受良好的文化熏陶,激发年轻士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保卫国家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