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温区旋钮的位置视情况而定,如果是夏天,可以调到绿色,如果冬天,调到红色区也无妨。
(4)风向选择有讲究,我们一般除雾都是针对车窗,所以可以调到吹车窗,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制冷还是取暖除雾,在风向选择上最好是单向的,也就是要么只吹头,要么只吹脚,或者只吹玻璃,那些既能吹头又能同时吹脚的档位我是从来不用的,原因很简单,这种档次的车还无法做到鱼与熊掌兼顾,或者说效果不好。当然,这是个人感觉,你们也可以自己摸索,或许你的车属于徘徊在牛A与牛C之间也说不定。
4、除霜
需要事先说明的是这里的除霜是指除车内的霜,不是指车外。而且主要是针对黄河以北地区,我估计长江以南的朋友基本用不上,不过看看也好,以防你来北方后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