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潭
当语儿和流殇划竹筏来到龙渊潭附近时,平时安静的潭水忽然变的不安分起来,狂风大起,潭水咆哮,数条水龙,冲出潭面,向竹筏撞去流殇因为保护语儿被水龙撞伤,两人双双被捆,紧要关头,流殇从腰间拿出信号弹向空中射去..
上集回顾,临渊公会探子收到流殇的求救信号后,立刻向总舵汇报。探子寻找发出信号的具体位置在龙渊潭潭中,却找不到流殇人。总舵派只能继续派大量探子寻找,同时派信使给总舵主慕江南送信。
浩气盟
天道不灭,浩气长存。临渊众人在谢渊面前大展拳脚。谢渊哈哈大笑说:
悠悠九洲,天下有识之士皆聚于此。实乃武林盛事。
众人齐说,我等愿为浩气而战,致死不虞。
好好。谢渊挥了挥手道。
报,八百里加急。信使将信函交于慕江南。
打开信函,江南脸色微变道。盟主我帮内有要事处理,我等就不久留,还望盟主海涵。 慕舵主去忙便事,请。
谢,盟主。
待江南等人走后,谢渊对可人道:开阳坛主,你觉得这帮年轻人怎么样。
可人道,他们是浩气的后起之秀,不然盟主也不会召见他们。以后便是浩气盟的中坚力量。 谢渊点了点头。
我观这帮人中有个使剑年轻人人剑法不错可惜没有1把好剑。师傅剑圣早年收藏了渊虹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主人,这次可找到了。
能得到剑圣赠剑,是那小辈几世修来的福气。
据说临渊分舵位于龙渊潭附近。军事天玑观天象,近日龙渊潭会有异动。
也吧,我就去趟龙渊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