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故事作文6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滴水珠,在地球上存在了几亿年了,我可是传说中的生命之源哦!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哺育了人类、动物、植物,还会帮人类发电呢!嘿嘿,不自夸了,又有一处需要我们,我们马上就要从飞鸟号上跳伞了!
'啪啪,啪啪!'伙伴们一个接一个地跳伞,非常整齐,哈!该我啦!我飞身一跳,在空中优美地滑行,周围全是小伙伴,大家嘻嘻哈哈开心极了。
突然一股黑烟冲了上啦,里面全是臭气熏天的小颗粒,他们狰狞地笑着攻击我们,很快我们变成了黑雨点'.只听这些小颗粒的头领——一颗比较大的颗粒说:'这一波已被感染!走,去攻击‘飞鸟号’!哈哈哈哈……'他们向上飞去。这时我看清了,他们都是从下面一个黑黑的洞口出来的,这会儿还有更多的小颗粒正从这个洞口源源不断地涌出来。我抬头看看刚刚洁白的‘飞鸟号’,已经变成了一团乌云,唉。
这些小颗粒非常厉害,在我们的身体里不断冲撞,真是痛苦!'报告,下面有条河!'一个小伙伴说。我们一听,赶快往河里跳去。
河水很快减轻了我们的痛苦,然而,我们很快发现,这条河已经变得不再清澈了。'河水姐姐,对不起!'我们很抱歉。'唉,这也不能全怪你们……不过你们马上就要进入‘黑漩涡’区了,要注意安全啊!'河水姐姐叮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