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最不喜欢的声音是闹钟的声音,因为每当我听到闹钟响铃声音的时候,都会想:“讨厌,讨
厌,烦死啦!害得我不能睡个好觉。”而我最喜欢的声音却是小提琴的声音,因为它优雅、美妙、动听。如过你认认真真专专心心地把它学好,拉好的话,我相信你一定能把它变成美妙的声音。不过,要想把它变成优美动听的声音也是非常非常难的哟!这里面包含了许多的难题。你们肯定会问我,你是怎么知道的呢?嘻,让我来告诉你个秘密:“我学过啦!”
小提琴的声音变化多端,它演奏起来时而高亢,时而低吟,就像人的喜怒哀乐,把演奏者的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它能模仿鸟的叫声,还能模仿人的女声,它是最接近人的声音的乐器了。使听者陶醉,进入忘我的状态。
在我学习的时候,听到它的声音能忘记疲劳;在我忧伤的时候,用它来拉几首乐曲能忘记忧伤;在我失望的时候,看见了它,内心就充满了勇气和自信!看见它就能鼓励我!
所以,我最爱小提琴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