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声音
我喜欢钢琴的声音,钢琴的声音是那样美妙,犹如铅笔快速地转动在纸上;我喜欢小提琴的声音,小提琴的声音是那样迷人,犹如月亮姐姐再催她的无数个好伙伴星星快去给宝宝唱摇篮曲;我喜欢喇叭的声音,喇叭的声音是那样的鸣响,犹如猎鹰飞快的冲向天空。
声音是那样的美妙,那样的动听,让我们好好珍藏一下。
听一听小鸟在枝头的叫声,小金鱼的拨水声,雨精灵的响声.....等等,把这些声音珍藏在你的记忆中,让你大脑里的世界变得更加宽广丰富吧!
声音,是那样有节奏;声音,是那样有旋律;声音,是那样有感情。好像百灵鸟在唱歌,害羞草在跳舞,花儿在尽情开放。声音主宰着生活的一部分,没用声音就没有这个世界。
哦,我喜欢这些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