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喜欢清风的声音,因为当清风拂过树梢的时候,我听到小树被吹得哗啦啦响,好像是在歌唱着美妙的歌谣。
我喜欢春天风的声音,因为春天的风把花儿吹开了,一朵朵张着笑脸,甜甜的笑着。春天的风把小草吹绿了,活泼地向上长着。我和爸爸妈妈去放风筝,风把风筝吹得很高很高。
我喜欢夏天风的声音,因为夏天的风把柳树枝吹绿了,好像小姑娘在梳理着长发。夏天的风把蝴蝶吹来了,蝴蝶在花丛中跳舞。
我喜欢秋天风的声音,因为秋天的风把庄稼吹熟了,叶子吹得金黄,把天空也吹得蔚蓝。我去爬山,我看见漫山遍野都是金黄,我觉得天气很凉爽。
我喜欢冬天风的声音,因为冬天的风把雪花吹来了,天地间变成了冰雪世界,我和小伙伴玩打雪仗、堆雪人,我觉得冬天很冷,但是很好玩。
这是我喜欢的声音,我喜欢的四季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