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丰富多彩,春夏秋冬各不相同。
热热的风吹过,轻轻的仿佛让你听不到它的声音,它是那么的柔柔,那么热和,象母亲的手轻轻的拂过脸面,冷风刺骨,打着唿哨穿过田野,拍打着门窗,让人不敢出往。
雨的声音也很多,大雨哗哗的下,就像马儿在奔腾。又像鼓手在敲鼓。而小雨,细细的,密密的,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声音,就像古诗中说的那样“润物细无声。”
鸟儿的声音就更多了:小麻雀啾啾地叫,布谷鸟叫起来发出“布谷”“布谷”的声音:鹦鹉叫起来会说人话。
在所有的声音中我最喜欢的是爱的声音,有人问:“爱有声音吗?”“有!”,它需要我们专心听:它是老师不倦的教导声,是妈妈无休无止的唠叨声,是叔叔的哨子声??爱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爱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