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声音
——作者:李羽琪
我每天背着书包走进校园,就能听到一串串美妙的声音。 听,有同学在教室里琅琅读书的声音,那美妙的声音特好听,抑扬顿挫很有节奏,读书很优美,有的时候高,有的时候低。这声音让人着迷,一会儿悲伤,一会儿很激昂,一会儿兴奋。
课间活动的欢笑声,吸引了我,小朋友们边跳边嘻嘻哈哈地笑,还唱着口令:“金子、银子,花花绳,绳绳、橡皮绳,踩个豆子摔倒人。”唱着唱着自个都笑起来了。
上音乐课了,那声音更好听,老师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动 听,美妙!同学们唱得更棒,唱得又清脆又响亮,真是天簌之音啊!让人陶醉在其中。
上体育课了,那整齐的跑步声,很有节奏,听起来让人精神振奋。
我生活在这个声音丰富的校园里,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