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生中会充满许多愿望拥有很多理想。但是,现实是无情的,它残忍地给许多拥有理想的人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许多人因为这些难题而苦思冥想,最后因为这些困难而远离梦想、理想我不明白现实为什么这么残酷无情地阻挠人们拥有美好的理想,但是我们不能因此退却,我们要勇于面对,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
我也曾经拥有过很多梦想我梦想当上一个警-察,但是在初中,学校纪律较差,我不想再上了,母亲与父亲一次次的劝说我,才终于使我会晤过来,人生在世所有的事情哪个没有困难。
只要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拥有坚韧不拔的精神,那么所有的困难,在我们的眼里,都将变得不堪一击。
假如这里没有我,我不不知道我会是在哪里,我总是想着这样的事,想像要是我生活在另外的一种环境下,我还是不是我现在的自己。
一切都象是一个模板,牵引我一步步地走着,我不知道这条路有多长,因为我只是能够看见路上的泥沙和旁边的杂草,没有咯原有的高大宏伟的目标理想。 一直都想要有个另外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热情去浇灌那些自己心目中的花朵,让它们长的更繁茂一些,面对那些诱-惑可以更加坚定地坚持自己的原则,要自己想要的生活。每次都说得那么坚定,却每次也失败得那么惨烈,它们死得那么的光荣,我不知道何时我才会摆脱这种日子的煎熬。但我始终有自信能够把事情做的更好。
忘记从哪里看到了这个名字,只是有些莫名的心动。若琳,就当作我的第二个笔名吧。
今天风真的很大,可太阳还是执着的照耀着,记得去年的这个时节,我第一次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阳光和此时一样耀眼。那时我曾想,要许下一千零一个愿望,关于友谊,关于生活,关于成长。
可我却想说,一千零一个愿望太多了,我只要实现一个就够了。有些普通,有些平常,记得champ大叔说的,做一个好女孩,做一个快乐的好女孩…… 没有人见过深海鱼流泪,以为她从来不懂悲伤。可是,那时因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泪别人看不见而已。真的可以过去,一切的一切,原谅自己,其实比原谅他人还要重要。没有什么是忘不掉的,过去再美好,再刻骨铭心,原来也只是过去。
我们没有理由过得不好,学会去爱,其实很容易。所以,我们都要好好地过,好好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