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们玩的开心!!酒店可以选择九龙佐敦的圣地牙哥酒店,离地铁口特别近,无论去哪个景点都超方便。(直接打印吧,到了那可以带在手里随时用的上) 九龙:(两天半) 如无意外,出了深圳宝安机场,应该有大巴直接送你民到香港佐敦。这里有两条主要商业道:佐敦道(东西)和弥敦道(南北)。如果想买化妆品几容易!路边各种SASA,先施,不过最好比较下价钱,各个店的同款商品价钱不一定相同。 在佐敦道西北面,有间叫“金发”的面包店很棒,菠萝包,光酥饼,鸡仔饼,蛋挞,芒果布丁都几便宜又好吃。宝灵街和吴淞街附近,靠近地铁口C2的地方,有间“香港仔鱼蛋王”。各种云吞河,鱼皮饺,港市奶茶一定要喝。很便宜,20港币左右。老板娘很热情很耐心。看到“许留山”一定要去吃甜品。 去庙街的时候如果看到“吴淞街”,可以去“圣地牙哥酒店”对面的外币兑换处,有个戴眼镜的老伯人很好,会送地图给你。汇率比其他地方高点0.877。还有白加士街北边的“永安百货”,佐敦道南的“MAPLE”衣服店,太便宜了。 沿佐敦道向东,会看到弥敦道。沿街南走,四边有柏丽购物大道,东有很多商店,走到加连威老道,有个“龙城大药房”,化妆品也很便宜。特别是洗发水之类的生活用品,香水小样也很多,但不算便宜,建议买100ml的。顺着加连威老道往南走,需要逛得就更多了:DFS环球免税店;乐道;汉口道;北京道;半岛酒店是特级酒店一定要去见识一下,丫的楼顶可以停私家飞机。半岛往东走一点有个“九龙公园径地下人行隧道,下面也有商店。对面有香港太空馆,尖沙咀钟楼,公众码头,和维多利亚港。维港建议白天和晚上各去一次,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以及,找边上的摄影师小贩儿给你照像,小的10块大的20。留底片另加钱。沿海边往东走,有金像奖女神像,洲际酒店,星巴克,星光大道,星柱,新世界中心,再北上,过梳士巴利道就是尖东商业区了。 手机,电器:建议搭乘港铁坐到旺角站,出了地铁口D3就是西洋菜南街。比较多的店是“百老汇”“卫讯”都是行货,有质保和发票。买手机记得你出马多要赠品。西洋菜南街往东是通菜街(女人街)和花园街(运动品)。还有鸭寮街也有电器卖。搭乘港铁到深水埗站,出口就是。 中环:两天半 如果从九龙去,还是地铁到港铁中环站。去皇后像广场,正对面是汇丰银行,沿街西走,德辅道中,皇后大道,可以去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看看,张国荣跳楼的地方。。。置地广场,籣桂坊要晚上去,位置在德己立街。喝东西也不贵,两个人加小费不过才100块大洋。沿西,荷里活道,SOHO美食区,威灵顿街,史丹利街,摆花街(刘德华和郑秀文的“贼公贼婆”取景地)。雪厂街,泄兰街,沿街往东,告打士道,中环广场往北可以去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如果要去时代广场,地铁到港铁铜锣湾站。 去山顶凌霄阁,找到中银大厦东,走到红棉道先去香港公园看瀑布和乌龟,沿街南走,找到圣约翰大厦(银色洞洞楼)楼下有售票处,可以坐缆车上去。会看到整个维港以及半山富人区。(建议下午傍晚去,可以逗留到晚上,再看夜晚的景色)。 去海洋公园,坐港铁到金钟站,找力宝中心(像脑仁儿一样的两座蓝色大厦) 楼下有专线双层巴士629. 排队买票先。有的地铁下面也有海洋公园售票处的。 去迪斯尼公园:在港铁中环站,换线坐到欣澳站,有专车去迪斯尼。。。去天坛大佛继续地铁到港铁东涌站,有索道缆车直达(建议买往返票合适)。东涌有很大的名牌打折店,就在索道缆车附近。
2 景点推荐
香港迪斯尼乐园
香港迪斯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环抱山峦,与南中国海遥遥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及其他迪斯尼乐园特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香港迪斯尼乐园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
香港海洋公园
位于港岛深水湾与黄竹坑之间的南朗山上,占地150英亩。公园分为低地与高地两部分,低地部分称为“黄竹坑公园”,是海洋公园的正门入口处;高地部分名为 “南朗山公园”,位于南朗山之南,高地与低地之间设有空中吊车,供游客乘用。
浅水湾
浅水湾是香港最高尚的住宅区之一,位于香港岛南部,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美丽海湾,同时也是香港最受欢迎及交通最方便最具代表性的泳滩,是游人必到的著名风景区。浅水湾海滩绵长,滩床宽阔,且水清沙幼,波平浪静。沙滩上中国古典色彩的镇海楼公园里有天后娘娘、大慈大悲观音神像,还有长寿桥等胜景。临海的茶座,则是欣赏红日西沉,涛声拍岸的好地方。
浅水湾的秀丽景色,使它成为港岛著名的高级住宅区之一,其中包括香港巨商李嘉诚、包玉刚的豪华私宅
香港天文台
香港天文台坐落在尖沙咀的一个小山头上,是规则的双层建筑。它始建于1883年,1984年正式成为监测香港天文的中心。游客集体参观需事先与天文台联系。
太平山/山顶
◆ 山顶(The Peak)
◆ 山顶缆车(The Peak Tram)
◆ 凌霄阁(The Peak Tower)
◆ 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
◆ 山顶广场(Peak Gall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