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做蛋糕
国庆节放七天假,我高兴极了。第一天,妈妈就带我去石榴城做蛋糕。
还没进门,一阵香味扑鼻而来,一下子就把我的口水给勾出来了,我使劲咽了咽口水,就跟着妈妈赶紧找个位置坐了下来。服务员阿姨给我们拿了一碗专门制做奶油的奶酪和一个搅拌机,我把奶倒进搅拌机,搅啊搅,搅得胳膊好酸。我灵机一动,便搞了一个小小的恶作剧,我把搅拌机稍微一抬,奶油溅在了妈妈身上,哈哈,妈妈的样子真好玩。就是这个小小的恶作剧,让我感觉不那么累了。
我把奶油搅好之后,阿姨教我怎样把奶油涂到蛋糕上,我照着阿姨的样子把奶油涂到蛋糕上。然后阿姨给我一要牙签说:'你想做什么图案的蛋糕,就把它画下来。'我画了一个大嘴猴,之后我照着画出来的样子用天然草莓味果酱把它涂出来,真是好看极了。我又在大嘴猴的两旁画上了足球和花儿,用蓝莓味果酱涂了足球,香蕉味果酱涂了花儿。接下来该装饰阶段了,我用草莓、葡萄、香蕉、苹果、石榴果酱涂了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花边,最后撒了糖豆,美极了!
看着自己第一次做的蛋糕,我很满意,悄悄的给自己打了一百分呢!这个国庆节的手工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