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Hasee神舟A460笔记本电脑拆机攻略图文教程
Hasee神舟A460笔记本拆机攻略图文送上
不少兄弟都在找A460的拆机贴,现在终于可以提供部分组图上来给大家欣赏了!小A的性价比就不多说了,升级潜力也没的说,年初打算入 手来着,无奈缺货,所以入了大A玩了两个月~ 拆解攻略当时也送上了,现在把小A460拆解的也贴上来,总算是圆满了~呵呵!看帖要回帖~ 和谐社区从回帖做起~
==================正文开始======================
先来个合照~ 小A和负责拆解用到的工具组合(有点杀鸡用牛刀的意思啊,呵呵!)
机器很新的说,A壳的膜都没揭掉~ 话说钢琴漆面也忒不经用了,指纹和划痕很纠结~ 还是磨砂面好啊!
键盘膜,买不到1:1酷奇的,只能随便找个通用的换上了,这玩意也就是能防键盘出油,实际上对散热影响还是很大的
看看配置~ 还是不错的,上网游戏足够了~
D壳部分。 拆机前务必拆掉AC电源线以及电池,避免带电操作。
去掉盖板之后就可以看到主要部件了~ hasee还不错,给A460换内存处理器不需要全拆机,拆掉盖板就好~ 比其他一些品牌的厚道得多~
内存特写,2G双通道,奇梦达的颗粒,下一步换成2GX2的~
发热大户登场! intel的WIFI难道是功率高么?为啥能那么热?朋友的A卡WIFI从来不热~
话说也是双热管,不过看着还是别别扭扭的~ CPU的热量总会影响到显卡的,为什么不给分离开设计呢?纠结啊!
键盘拆除很简单,开关条下面有卡子,用银行卡往里一捅就可以逐个解锁,拆键盘不用拆螺丝,卡子松开键盘自己就弹出来了。
看看键盘背面,主要是通风设计吧~呵呵,我这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