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炼出美丽 (在磨炼中拥有勇气,拥有意志,有勇气就会勇敢的向人生的既定目标前进,铸就成功的人生,在磨炼中彰显美丽的人格)
佳作展示:
磨炼,让我们破茧而出!
蠕软的翅膀在最后一刻被撑开,鲜艳、美丽的色彩如花朵般绽开。它起飞了,飞出我的视线。 小小的蝶蛹轻微晃动,里面柔软的生命苏醒了。似乎可以想象得到,小小生命体在蝶蛹里慢慢苏醒、挣扎的姿态。接着,蝶蛹仿佛难以承受里面生命体对 它施加的力量,十分不情愿地裂开了一个小口,仅仅只是一个小小的裂缝,却足以让里面的生命体看到希望。它更加奋力地挣扎,蛹一下又一下地摇晃着。我似乎在 细小的缝里看见了那个不断挣扎的小生命体。它被包裹在一团黑暗里。缝外投进的一点点光,让黑暗浅了些。缝隙随着不断晃动的蛹慢慢被拉长、变大,我也看见了 这小小的生命体轮廓。蛹终于完全裂开,裂口像被撕开的纸张般有着不规则的裂口。阳光温柔地扑在小小的生物上,小生物似乎歇了口气,停趴在蛹中央。小小的裂 口露出小生物体脑袋。小生物两片蠕软的翅膀被粘在了一起,难以起飞。
丑陋的毛毛虫结成蛹,再羽化成蝶,要经历一番痛彻心扉的挣扎才得以破茧而出。这是磨炼,是成长、是它想要成为美丽蝴蝶所应付出的代价。我们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获得成功,又何尝不是要经历一番磨炼?!
小小的蝶蛹,包裹的是梦想。被蛹包裹的碟,在蛹中奋力挣扎,它痛苦不堪。但一切都是为了它那个美丽的梦想——从丑陋的毛毛虫变成美丽的蝴蝶。我 们也有梦想,然而每个梦想的实现都并非轻而易举。梦想的实现,总是需要考验的。每次成功与梦想的实现都是备受磨炼之后才放出光彩的。面对我们的梦想,我们 要做的,便是想蛹中的蝶一样努力去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不断挣扎的身体,承受的是痛苦。毛毛虫有着难看的外表、而蝴蝶却拥有人人羡慕的美丽外套。可令我们所惊奇的时,美丽的蝴蝶曾经是毛毛虫呢?这是 毛毛虫在万般艰难的条件下所创造的奇迹。然而,在感叹毛毛虫所创造的奇迹的时候,谁能知道毛毛虫在蛹中奋力挣扎时所承受的痛苦呢?我们在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时,难免会遇到困难。或许我们面对困难时,害怕过、伤心过也气馁过。但是,这些情绪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但是如果让这些情绪一直跟随着你,那你只会成为不堪 痛苦而死在蛹中的蝶。困难是时间给与我们的考验。实现梦想需要时间,我们不要害怕、不要伤心也别气馁。只要坚持下去,困难奈何不了我们。蝶在黑暗中的奋力 挣扎,是为了迎接黑暗之外的温暖阳光。
(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磨练意志高中生作文)
带有裂缝的蛹,承载的是希望。当挫折被我们一点一点征服时,我便会看到希望。然而,这个时候的磨炼才是最痛苦的。梦想总是在快要实现的时候给与你更加大的磨炼。我们更加要坚持,只要我们坚持,我们便能够想蛹中的蝶一般 ,迎接蛹外更加饱满的阳光。我们离梦想又更近一步。 被撑破的蛹,放飞的是梦想。经过了磨练;承受了痛苦;被黑暗所洗礼,我们在最后一刻梦想实现。但是,一切都是因为之前的磨炼,让我们为梦想的实现撑开飞翔的翅膀。
美丽耀眼的蝶,越飞越高、越飞越远。阳光之下,我仿佛看见了我仍在蛹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