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新年新春又来到了,回顾过去的一年,真是犹如行云流水,在此就衷心祝福新老朋友们,新年精神气爽、万事尽皆顺畅!品味过去的一年,演艺娱乐界的逸闻趣事,也堪称是姹紫嫣红而莺歌燕舞,尤其是年底大S.徐熙媛的婚事,给虎年娱乐浪潮的跌宕起伏,涂上了比较酣畅淋漓的一笔!说起徐熙媛的婚事,就要说到婚事所引发流传的,让民众津津乐道的京城四少绯闻演义。
何为演义?学术浅解为;依傍史传、敷衍成文、行文浅显、通俗易懂!针对被冠以京城四少的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等四人,其实众所皆知,国内也并不乏富豪子女,包括外界知名的富二代也不在少数,其中与女星谈婚论嫁、或迎娶女星归家者皆有之,那为何只有这四位被演义成了京城四少?一句话;高调的言行、就成为了焦点、也成为了娱乐杜撰的主人公!尤其绯闻涉及当今十余红牌女星。
第一个说说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
小菲,汪小菲有着海外留学学历,著名大型企业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生子,集团旗下高级餐饮机构遍布北京及上海等很多大都市,外传汪小菲以海归身份亦有所作为,创建了高档奢华品牌会所及高档品牌餐厅、并且身家资产数十亿或不止。无论外界传闻成分虚实多少,以汪小菲的海外留学背景、家族的成功事业、自身的进取精神等三方面来看,把汪小菲娱乐渲染成京城四少之一,应该还是名符其实的。
而汪小菲之所以成为京城四少演义的主人公之一,应该算是从他与女星张雨绮的高调举止而引人关注的,毕竟之前他与章子怡的街头牵手绯闻,既未切实也未落地,何况在海外某些男女牵手也只算礼节。而汪小菲与张雨绮的恋情举止则不同,从两人亲密相伴就餐、到机场当众激吻、再到网上大晒幸福,甚至张雨绮与周星驰的解约传闻也扯上了汪小菲!最终传媒的力量再加上汪小菲的高调举止,汪小菲不但赢得了美女徐熙媛的芳心而喜结良缘,也成为了娱乐杜撰的京城四少演义的男主角之一!至于谈过两次恋爱,正常。
第二个说说美女刘涛的老公王
珂,也是外界娱乐杜撰的京城四少演义的主人公之一!应该说王珂的火爆形象,主要是在迎娶美女刘涛的前后,从传闻两百亿资产、到数百万婚礼、从现场火爆的世界名车、再到王珂三亿私人飞机传闻,经过传媒报道的弥漫放大,王珂的豪门阔少形象就这样奠定了!尽管后来有媒体消息澄清,说王珂的父亲王恩来,只是一位山东地区的民营企业家,王珂本身是靠从事金融股票等生意赚钱的,并且坊间对王珂生意的起落传闻颇多。
然而外界不能否定的是,王珂毕竟称得上是一位金融界精英,至于豪门公子及京城四少演义的主人公之一,不过是外界对王珂迎娶刘涛之高调举止的一种娱乐定义。至于有关王珂与星女郎张雨绮的绯闻、王珂的背景和资产、包括刘涛与王珂的奉子成婚传闻等,其实刘涛夫妇完全都是无需回应的,因为毕竟美女刘涛嫁给了王珂,既然肯嫁就是最微妙的回答,更何况中国有句古语说得好;英雄不问出处!而水至清则无鱼,尤其王珂与刘涛本身也没什么复杂绯闻。
第三个来说说,被娱乐杜撰为京
城四少演义的男主角之一的王烁(王朔)。外传他也有着海外留学的学历背景,老爸是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也是北京的著名地产商,包括家族还有着位于北京王府井的餐饮产业,王烁的继母是影视剧《还珠格格》的“晴格格”王艳,当然有关王艳婚嫁豪门后,乘坐豪车去剧组的传闻已经众所皆知了,而王烁被娱乐杜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主要原因,肯定不是由于他与房租名等人好友关系。
记得王烁曾经因与周迅的姐弟恋传闻名噪一时,包括曾经的那次慈善晚宴中,他委托房租名以388万元买下紫檀豪宅赠予周迅、他为周迅过生日燃放焰火而险酿火灾等消息,经过传媒报道的放大弥漫,使得这位大手笔的阔少公子进入人们视线。而外传他拥有的大量世界级跑车、以及与牛萌萌的恋情、包括送名表追求范冰冰、同李小璐的谈情说爱,等等真假难辨的传闻消息,最终使他成为京城四少演义的男主角之一,当然也造就了必然上榜的因果关系!只是不知道他自己是否喜欢这个坊间娱乐杜撰的演义封号。
第四个说说,坊间娱乐杜撰的京
城四少之一的汪雨。汪雨被外界称为上海的地产界大亨,老爸是众所皆知的前政界名人汪道涵。跟前两位富商家族的公子一样,外传汪雨也有着海外留学的背景,并在上海从事自己的商业开创经营发展。汪雨之所以成为娱乐杜撰的京城四少演义的男主角之一,虽然有上海与北京地域的冠名牵强,但以外界杜撰四少的因素而论,似乎汪雨上榜也在意料之中,这主要与他绯闻的曝光度息息相关!
看下汪雨的绯闻所涉及的名字;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蒋欣、李钰等人,尽管这些外传绯闻的成分真假难辨,但汪雨的形象已逐步成为关注焦点,坊间已大有何人不识汪公子之势头!当然,如果说外界娱乐杜撰的京城四少前三位是靠财富上榜的,而汪雨则更像是以绯闻而被坊间封为京城四少之一的。当然解读汪雨的情史,似乎他更像一位宣传炒作大腕,而并非一个花花公子,毕竟有些事是无法从表面去辨别真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