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王珂丑闻体裁作文
文/华东财神 首发瑞安生活网
在锋芝恋落下帏幕,而郭美美占据各大网站头条之时,一则刘涛老公因债务纠纷被限制出境的新闻,再次把刘涛拉回了公众的眼线。娱乐圈中起起落落,分分合合,本来就是很平常的事,但刘涛老公号称有200亿财产,并且拥有私家737波音飞机的人,爆出这则新闻实属令人意外。
2008年那场盛大的婚礼,豪车云集,被媒体称之为豪车博览会,不仅令刘涛陶醉在幸福之中,更令王珂爆得大名,刘涛当场高调宣布退出娱乐圈息影,要好好地当一个全职太太。令刘涛的好友大感意外,声称想不到,更有好友问其新郎是谁,令刘涛尴尬不已。
刘涛老公王珂,跟汪小菲、汪雨、王烁被合称为京城四少,然而却被指名不符实,首先是今年信用卡欠帐260余万不还,被银行告上法庭,然后又因一房两卖欠款660万元未付清,而被债主申请强制执行。更有传言因债务纠纷,王珂已经被限制出境,
由此可以看出,网上盛传其有200亿家财的王珂是个空壳公司,如果真有这么多的财产,对于区区的二百多万与六百多万,想必是不屑于赖帐不还的。刘涛的豪门之梦碎是毫无疑问的,刘涛也可算是上了伪豪门的船了,2008年1月大办喜宴,6月生下一子。
更有人确切地指出,王珂其人,炒股票比较猛,在2007大牛市中赚得亿万身家,刘涛就是在2007年跟王珂相识,相识四十天后,登记结婚。而在2008年的大熊
市中,输掉三个亿的资金,导致王珂把手上的豪车贱卖,以补亏损之资金。有保安证实,王珂家现在只有两辆劳斯来斯,其余法拉利,保时捷都已不在。
明星喜欢嫁入豪门,古人语:一入侯门深似海,更何况嫁入豪门但能保持幸福的不多,林青霞的嫁入豪门,就被传遭遇其夫冷遇外遇,而刘涛更惨,在喜宴上高调宣布息影,2008年股市崩溃,遭遇王珂炒股巨亏,到现在更传出王珂官司连连,财力已经捉肩见肘,渐趋艰难。刘涛更被拍到坐着普通轿车外出,依王家一贯高调的行事,由此可证,王家的经济确实存有困难。
其父更不是王石,父亲叫王恩来,母亲叫李友荣。他们的公司叫山东烟台日江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工厂在山东莱州。是某农民企业家,也是白手起家型。可见王珂根基尚浅,在京城四少中,实力属于末尾,再加上其公司只是炒买炒卖的投资公司,富承维京投资公司说白了其实是他父亲的。他的投资公司在东方新天地租了个门脸,员工大概有五六个人,完全是靠天吃饭的行业,想要一直保持盈利是一件很难的事,除非你有巴菲特的智商。
所以,想嫁入豪门的明星要仔细了,不仅仅要观其表象,更要深究其内里,别把表面出手阔绰就认为对方财力雄厚。据传第一天王珂见刘涛就送了800万的首饰。由此刘涛以为王珂是豪门,于是闪电上床闪电结婚闪电生孩子,于是,我们知道了,嫁人一定要知根知底,不能只凭表明而不理智地作出选择。
虽然说,一见钟情也不是没有,但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感情的来来去去实在是太复杂了,一会是某女星的男朋友,一会又成了另某女星的男朋友,男女关系的转移比斗转星移来得还快,令我们目不暇接,所以我们还是宁愿相信娱乐圈里没有真正的爱情。比如象金童玉女般的锋芝恋,爱得可谓是死去活来,羡煞旁人,到如今为了争财夺儿,依然还是撕破了脸皮,你骂我,我骂你,徒增笑柄尔。可见娱乐圈的人在关乎财产与儿女的问题,表现得跟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
所以,现在王珂几近破产的边缘,刘涛还是大秀其恩爱,我只能相信这是作秀成分大于感情的需要,而不是真实的感情表现,毕竟,他们的结婚是以800万首饰开始的,以闪婚而告终的。虽然我不能以自己的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是,刘涛与王珂两个根本没有交集的个体,碰撞在一起,怎么就觉得那样另类呢。
就在王珂官司满天飞的时候,刘涛已经正式复出,连连接拍电视剧与广告,不挑角色剧本,来者不拒,纯粹成了赚钱的工具了。不知道刘涛是否忘了2008年1
月高调宣布息影时的场景呢?也许繁华褪尽之后,才能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只要两人真心相待,比什么都重要,更有网友说:只有患难才能见真情,对他们表示支持。
富贵如浮云,但真情才是无价之宝,祝愿刘涛能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