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爸爸的一生是辛酸的,从小的时候就知道爸爸是个孤儿,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为了回报养母的恩德,付出了好多辛苦,却从没有一句怨言。
24.春暖花开,也没有转好这几日的心情,思念故去亲人,心里觉得郁闷。转眼三载,父亲的音容偶尔的会出现在我的梦里,还是那么瘦弱,间或地去看他的遗容,心里甚觉悲凉,可是今年的清明,父亲的那张大照片,也要随他去了。
25.父亲故去已经快一个月了,父亲的音容笑貌萦绕眼前,每每让我夜不能寐。
26.望山息园,是我为父亲选的家,等着群山葱绿的时节,父亲就可以长眠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