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免费
tips:
最佳旅游时间:
村口及周围地带多植乌桕树,且古树参天,每到秋季,满山树叶色彩斑斓,粉墙黛瓦掩映其中,美不胜收。
交通介绍:
从宏村步行大约半小时就可抵达。
太湖湿地:水八仙的天堂
推荐理由:“水八仙”是指茭白、莲藕、水芹、芡实、慈菇、荸荠、莼菜、菱等八种蔬菜,是苏州传统栽培的水生蔬菜品种,主要分布在我市的吴中区、吴江、常熟、张家港、昆山、太仓等地。由于种植历史久远,品种种类多,质量上乘、栽培精细。一度形成了鲜明的地方特色,在国内外享有盛名,故美其名曰“水八仙”。
交通指南
自驾车路线:
太湖大道往西至绣品街,绣品街到底至苏州太湖湿地公园
公交路线:
快线3号、 43路、 320路、 352路、 441路公交线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