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世博会
2010年世博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文明和谐的呼唤更是犹在耳边。中国上海获得2010年世博会举办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是世界的盛会,是上海新一轮发展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更是我国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
世界博览会是一项具有巨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活动,也是人类的盛大聚会。人们从世界各地汇聚一处,展示各自的产品与技艺,夸耀各自的故乡和祖国。世博会集人类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荡。
世博会(奥运)是平台,我是主人。
它为我们搭起了平台,让世界了解我们;它为我们建造了桥梁,让我们与世界更好地沟通。这个平台可以让我们尽情展现自己。我是这里的主人,我要尽地主之谊,让来宾感受到热情与欢乐。 我要努力成为世博会的光荣志愿者。
人人都在为世博做贡献,我也不例外,作为一个生活在浦东这块热土上的小学生,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在憧憬美好明天的同时,我们也要为世博会的精彩尽自己的一份力,我们也要通过我们的双手、至诚至热的心和实际行动,来实现上海对全世界的承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等到了2010年世博会的时候,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啦!到那时, 我希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向外国朋友介绍我们日新月异的上海和历史悠久的中国,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将期盼世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迎接世博的实际行动,我将与世博共成长,与城市共发展,为上海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努力,与上海携手共前进。当然,看
刚刚送走了第29届北京奥运会,我们又将迎来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从1851年第一届英国伦敦世博会到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人类已经走过了154年,世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类文明的进步和生活的改善离不开新的创意,而世博会正是展现这些创意和文明的重要舞台.
以世博会为目标,实施,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的生动体现,是成功举办世博会的重要保证,也是对上海城市精神文明的检阅而医疗卫生环境是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医疗卫生环境健康与否同样反映着一个城市的形象.
在我们日常的医疗工作中,我们常常告戒我们医务工作者应以”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为基本准则,可是在实际工作中却依然存在这样或那样的不尽人意的地方,给正常的医疗秩序带来了不必要的危害,因此迎世博文明行我们要让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得到充分体现,就必须从文明行医开始抛除我们工作中的陋习.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携手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上,向世人充分展现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崭新风貌,我想我们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而上海的城市风貌已经深得世界各国人民的赞誉,那么,2010年上海的精神风貌也将受到检阅.
我深信:我们世博园区的高科技同样令人惊叹,甚至比他们有过之,历史又走过5年,高科技的脚步迈的更快了.
我们世博园区的规模已经横跨黄浦江,也将会比任何一届更美,更精彩;园区里的组织物品也将会不断更新翻新,应有尽有,中华民族的特色将令世界爱不释手,应接不暇!
我期盼:世界变化无穷尽,各令风骚数百年,我们素有5000年文明古国的美誉,那么在文明程度精神风貌和和谐发展方面该由我们呈现与世界面前.
世博会是平台,我们是主人, 世博为我们搭起了平台,让世界了解了我们, 世博为我们建造了桥梁,让我们与世界更好的沟通,让我们尽情的展现自己!我们是这里的主人,我们要尽地主之谊让世界感到热情与快乐,健康与活力!
人人都在为世博做贡献,我们也不例外,做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在憧憬美好明天的同时,我们也为世博会的精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要通过自己的双手,至诚至热的心和实际行动来实现上海对全世界的承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等到2010年世博会的时候,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我希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向全世界的朋友们介绍我们日新月异的上海和历史悠久的中国,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将期盼世博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迎接世博的实际行动,我将与世博共成长与城市共发展为上海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与上海携手共前进.
战流年,烽火迹,华盖升平揽袖饮;谁放歌,谁年少,三年一剑共谱流水曲。告别了旧日的印记,硝烟的味道已在鼻端渐渐淡去;过往的岁月,是黄河长江注入脉搏中的龙族的狷狂;一笔一画丹青中的记载,是无声流走的留念的缩影,岁月的歌永不停歇,过往的屈辱也已化作了今朝的荣耀。不再有外族侵略的血泪交融,不再有“东亚病夫”的耻辱称呼,我们所拥有的,是一个大国崛起所带来的新的生机与活力。
挥别了第29届北京奥运会,转眼,我们又迎来了另一场浩大的国际盛会——第41届上海世界博览会。从1851年第一届英国伦敦世博会到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人类已经走过了154年,世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类文明的进步和生活的改善离不开新的创意,而世博会正是展现这些创意和文明的重要舞台。上海世博会将是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也是全世界人民的的一场盛会;将成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
世界博览会是人类文明的驿站。自1851年伦敦的“万国工业博览会”开始,世博会正日益成为全球经济、科技和文化领域的盛会,成为各国人民总结历史经验、交流聪明才智、体现合作精神、展望未来发展的重要舞台。创新是世博会亘古不变的灵魂;跨文化的碰撞和融合是世博会一如既往的使命。“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文化多元、合作共赢、面向未来”——上海世博会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继续弘扬“创新”和“融合”的主旋律,创作一曲人类新世纪的美妙乐章。
具有悠久东方文明的中国,是一个热爱国际交往、崇尚世界和平的国度。中国取得了2010年世博会的举办权,这是注册类世界博览会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体现了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道路的支持和信任,也体现了世界人民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瞩目和期盼。世博会将在上海举行,这不但是上海人民的荣耀,更是13亿华夏儿女的骄傲,是所有炎黄子孙的自豪,因为,世博会的举办,证明着我国国力的稳步提高,不管是2008年举办的北京奥运会,还是今年的上海世博会,都有力的洗刷着昔日的耻辱,同时也印证着今朝的荣耀!
世博会为我们搭起了平台,一个让世界了解我们,见证我们繁荣的平台;世博为我们建造了一架桥梁,一架让我们与世界更好的沟通,让我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桥梁!我们是这里的主人,我们要尽地主之谊展示华夏古国的文明和友善,让世界都能看到中国的变化与成长!让世界都感到我们的热情与快乐!
我期盼:世界变化无穷尽,各领风骚数百年,我们素有五千年文明古国的美誉,那么在文明程度、精神风貌和和谐发展方面该由我们呈现与世界面前。
人人都在为世博做贡献,我们也不例外,做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在憧憬美好明天的同时,我们也为世博会的精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要通过自己的双手,至诚至热的心和实际行动来实现上海对全世界的承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世博会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全世界面前铺陈开来一个正在腾飞中的中国,巨龙翱翔于九天之上,作为龙的传人,我们如何能不骄傲,如何能不自豪?
就让我们将期盼世博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迎接世博的实际行动,我将与世博共成长,与城市共发展!
2010年世博会将在上海举行,其命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预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将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环境而创造出来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环境,造福全体城市居民。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日本爱知举行的世博会的主题是“自然的睿智”。从这点可以看出人们对自然,对生态越来越关注。二十一世纪主导的住宅是绿色家园,二十一世纪主导的食品是
绿色食品,二十一世纪主导的的环境是绿色环境。绿色也是人类的永恒主题。绿化就是体现绿色的一个重要环节。
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上海把绿化作为城市规划的重头戏。随着世博会申办工作进入倒计时,表盘上那分分秒秒都躁动着的指针撩拨起所有关心世博会的人的心弦,特别是与世博项目休戚相关的上海市绿化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毕竟400公顷的申办会址上有60%-80%都将是绿地。绿化对上海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城市建设、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都非常重要,而且还能带动经济增长。 首先,绿化对上海的城市建设有促进推动作用。据了解,2010年世界博览会将有多条与黄浦江垂直的绿色植物走廊,将绿化带从滨江地区延伸到城市腹地,犹如现代城市与大自然连接的纽带;在满目绿意的衬托下,一条长四五百米、专供游人徜徉观光的花桥将横跨浦江两岸,成为联系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标志性建筑。世博会之后,将根据这一地区的城市雏形改造博览会的空间,将其融入上海市区。绿色走廊和运河将予以保留。穿越黄浦江的花桥也将保留,它可把散步的游人引向新的城市公园,在展览会之后,作为上海市容的一部分,成为上海的又一标志性景观。
其次,绿化能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2004年2月2日上海被正式授予“国家园林城市”的称号,上海也提出了要建设森林城市的目标。在1990年,上海还处于还清债务阶段;但就2004年上海全年新建绿地1800公顷,绿化覆盖率达到36%,市区人均公共绿地达到10平方米。内环线内基本消除绿化500米服务半径盲区,建设了一大批大型公共绿地;由于2010年世界博览会建设的城市绿地将更多。在绿地建设中不仅突出生态功能,更加注重绿地的综合服务功能和城市景观功能。以这种发展势头,到2010年,上海达到目标就指日可待了。
不仅如此,绿化还带会动经济的增长。由于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缘故,上海的房价将会有所增长。房地产投资方面有数据显示绿地最直接的收益者就是房地产开发商: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园绿地总是"泽被"周边---公园附近的房价几乎没有不"草长价高"的。近年来,公园附近的楼价每平方米至少上涨1000元,靠近绿地的楼盘的平均销售套数也会高出远离绿地的楼盘许多。
缺少绿色的家园就缺少了宁静、安详。没有了茵茵绿草,只有片片惨白的路面,在强烈阳光下泛着刺眼的苍白??
水是生命的源泉,而绿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满绿色的城市才有勃勃生机,充满活力?? 绿色,是人类永恒的理念
绿色,是文明的象征。
绿色,它显示了大自然的灵感和魅力。
让我们从现在行动起来,让城市多一份绿色,添一份活力。
我的2010,我的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