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当成一场游戏,我玩不起,也输不起,有谁知道微笑背后的痛苦。爱由一个眼神开始,一个拥抱继续,一个吻成长,最终由一滴眼泪结束,受了伤,结了疤,最终还是留下痕迹,强迫自己忘了你,但爱过才知道,原来谁也不能左右一切,也许无言是最好的结局,回忆才是最好的安慰,谁都一样逃不过悲伤,因为有梦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什么也没有想,忙忙碌碌的做着我的事,但是,不由自主流露的微笑挂在嘴角,我知道,我没有一时会忘了你。
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看书,上网,失眠,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起一些事,真的很疼,疼得我蹲下来抱住自己哭泣。
这么执着的爱着一个人,是出自两个人的爱情,还是一个人的幼稚。
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在深深的夜里泛滥成海……
深藏一段记忆,不仅仅是为了等候一个人,更是为了心底那份曾经拥有又恐逝去的甜蜜。
“我们爱过吗?”“爱过。”“多久?”“一瞬间。”……
有人说,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如果有谁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应该知道,凡事总会有终结。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走失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一些很期待的感情,总是在自以为是的梦想中消磨了,然后给予你一个很失望的打击。
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梦想。那颗心,曾经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动。是真的真的很爱,才将一颗真心奉上,任由取舍。
如果回忆是甜蜜的,那么未来的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记忆会腐烂,那时我的心是欢城还是废墟?
承诺只是一张白纸,再厚的剧本也会有结局,我想我知道眼泪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过逃避。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的幸福,只有瞬间的快乐和甜蜜。
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注定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但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去好好爱他,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为什么要知道对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最神秘的地方,是一个人的心底。
我真的不想了解太多,我知道我承受不起,所以,我不去探索,我不去追问,我藏起我的眼泪,我用微笑迎接你,我只给你看我的快乐。
我们永远无法预知未来,年轻的时候我们太单纯,而长大之后我们又太不单纯。
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人最爱的是自己。我为了自己而忘记了自己的爱你。你会懂吗?
也许真正的爱情不是激情,不是热烈,而是怀念,是记忆,是岁月。日久天长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曾经感天动地的爱也许会蜕变。学会放手,淡然对待,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把握。
我们也许一辈子都不会见面,——我们本来可以一辈子不见面。
思念不重,只是如秋天里凄冷的雨,绵延不绝。
我细雨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落叶,惆怅的落叶翻飞成我细雨般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