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很伤心作文
个办公室女郎,显得非常的自信,可当她转过身来时,却是一副被人欺负的模样。她的面前是一位穿着西装的男子,正在对她大吼:“清理完给我打一个电话,一个也不许剩,发现一个就扣你工钱!”那个男人骂骂咧咧地走远了,只有她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动,望着那个男人走向远方。我发现,原来她是一个清理广告的清洁工。
她拿起身旁的一个水桶和一个白色的塑料袋,朝那些贴在墙上的广告走去,我跟在她的身后,望着她身上的那块补丁,总觉得要上演一场好戏。
她用水和抹布,清理了墙上一张又一张广告,一条又一条街,我一直紧跟在她的身后,一阵阵刺骨的寒风迎面吹来,我不禁将手伸进了暖烘烘的口袋,头又往衣服里缩了缩,望着她身上那件单薄的衣服,我又为她感到担心。
犹如被雷电劈中了一般,她在一张广告纸旁停住了,似乎在做什么艰难的决定,她的手在不停的颤抖,想把这张广告纸给撕下来,但他并没有做,他离开了这张广告纸。我感到非常的纳闷,正想问这是怎么一回事,便来到这张广告纸前。原来,这是一张寻人启事,纸的上方有一张小男孩的照片,正咧着嘴欢快地笑着,下面几行是对他的介绍。
此时,我的心正在不停地燃烧着,眼睛有些发麻,肚子里在翻江倒海,我总以为,像我这样坚固的“石头人”是无法被真情所感动的。可是,从刚才朝阳升起的那一刻起,我的心犹如被这份真情感动了。 我转过身,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带着朝阳,我向她深深地一躬。
那天,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天,我好伤心
望着窗外的乌云,我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令人伤心的一天??
那一天,天空乌云密布。当许老师宣布要分班的时候,我哭了,同学们哭了,老师也哭了。窗外阴冷的天气正如我们的心情,大家都试图进行最后的抵抗。可是,无论同学们怎么阻止,校工还是把班牌拆下来,拿走了;无论同学们怎么阻拦,还是有人在我们教室门上写上了一(1)几个字;无论同学们怎么抵抗,我们最后还是被“拉”了下去。
大家很生气,很伤心,很难过??可不知道该找谁倾诉?找老师?NO!找校长?no!找教育局?no!??
站在篮球场上,我不禁又想起了我们在一(11)班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度过
的两个多月??
那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高高兴兴地走进教室,都在七嘴八舌地交谈着,许老师神采奕奕地走进了教室??我们开始了军训,在教官“向左转”、“向右转”的口令中,我们结识了,我们团结在了一起??一下课,我们便拥到老师跟前,问不懂的问题??一天天过去了,我们的学习进步了,知识增多了,体能增强了,一个个学习劲头十足??可如今,刚刚拧成的一股绳又被人扯断了,刚刚结好的一张网又被风吹烂了??
在操场上,一个个刚刚熟悉的集体被分成了14份,刚刚熟识的老师、同学又被分开了。这真残忍??这不像一个个活生生的人被四分五裂了吗?
我们分开了,可留下的是一个永远的十一班!
我们分开了,可运动会全年级第一名的奖状还高高的贴在墙上。
我们分开了,可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是不会被分开的!
想到这儿,我不禁泪流满面。
那天,我好伤心。
那一天,我好遗憾
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爷爷走了,我会怎么样,想着想着,眼泪便掉了下来,这时爷爷便会说;“妮子。怎么了?走!爷爷带你去放风筝。”这时,我又会笑着想:呵呵....爷爷还活着。
始终没有想到,这样的一天,真的来临了。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就能回家了。终于挨到要回家了,一到家我就要和爷爷去放风筝。哎!那不是姑姑嘛。这时,我看到姑姑在向我招手,示意我出去,班主任也看到了,她点了点头,我奔到了姑姑身边。“妮儿,收拾东西回家了。”我很疑惑,老师走出来和姑姑说了几句话,没听清。班主任看着我,她也说:
“走吧。”我不解地收拾好书本和姑姑走了。
回家的路上,姑姑载着我说“妮儿,回家去姑姑那儿住几天吧。爷爷不在了,他走了啊。”不明白“走了”,那爷爷去哪了?心里猜不透,只是莫名其妙的有种想哭的冲动。
一片白色。白色的布?刹那间我好像明白了一切,箭一般的冲到爷爷的屋里,他躺在长方体的玻璃柜里。姑姑进来了,她抓着我的手向外走,脑子昏沉沉的,到了姑姑家。“妮儿,你吃啥?”姑姑的声音唤醒了我,我呆呆地摇头,眼里的泪水打转,可不肯向下落。
姑姑去我家了,他走时告诉我,就在今天,爷爷走了。今天?!为什么就差那么一天啊,我本来可以再见爷爷一面的,那怕看看也好啊,就差那一天,为什么这样!
那一天我好遗憾。
那一天,我好紧张
一生,因为酸甜苦辣,比戏更精彩。
——题记
升入初中,伴随着紧张而又有序的生活,总是脚步匆匆,小学只有期中、期末考试,而中学,又多了月考。
月考重要,期末考试更重要。也就在上学期,我度过了最紧张的一天。 期末考试铃声响的最后一下,也就是我停下笔的那一刻。交卷,走人,对答案,一对不要紧,竟对出好几个错题,一股莫名的恐惧夹杂着冰雹向我袭来。我一下子坐在了椅子上,呆呆的,谁叫也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