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雨洁
你好!
我今天可是百忙之中来写我的第一封信,这封信非常重要,因为这封信是写给二号暴力女—王雨洁。
你个子非常矮,似乎看起来很容易欺负,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可是我们公认的暴力女,她虽然没王琴那么暴力,但也是非常暴力的,所以你们以后看到他,先走为妙,不然你就完了。就比如说上次,我再三阻扰,劝龚磊不要去惹她,他不听,就被打了,这就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龚磊在文章中说王琴是卖菜大妈,那我说你就是那个菜市场里买菜的老奶奶了!哈哈。
经过六年,我总结了一下你的缺点:太暴力、太野蛮、太霸道了。你的优点也很多,比如说学习好、手工好。。。。
你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你的“黑”,没去当黑人牙膏的代言人,真是太可惜了你的“黑”,我还怀疑过你是非州人呢?经过六年的交往,我才知道你原来是中国人。呵呵。。。
你还有一项本领,在五年级的时候,我经常讲一些笑话,每次讲完笑话,她就说我笑的肚子疼了,这个本领可不是一般人学的会的,哈哈哈哈。。。经过我的研究发现我们00后的女生都非常暴力,男同学们得小心了,别被00后的女生打了。
感谢你和我们嘻嘻哈哈玩了六年。
此致
敬礼!
祝你永远开心!
你的朋友:永远的男主角 超级无敌帅帅帅的陈帅锦 2014年2月17日
亲爱的陈王治宇: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像刘备、张飞他们一样桃园三结议,但我们也算是兄弟吧!我们都姓陈,也算是缘份呢!
自从我们认识后,我发现你是一个幽默风趣的男生,就说今天的事吧!晚自习,你为了喝水,做了一些侮辱人格的事,虽然我也做了,但我这是被龚祖偷袭的,我这个不算。你却不同,是自告奋勇的。龚祖用一个用夹子编成的东西,戴在你头上,这是,我突发奇想的发现你像个21世纪的大妈,样子十分搞笑了。
你每天都来的很早,为班级擦墙,义务性劳动。你善解人意,,每次看见同学有“难”,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别人,这是优点,希望你继续保持。
今天早晨,我发现你带了钢牙,还以为是“假牙”呢?还在想,这么年轻就要戴“假牙”了,太不可思议了,说实话,我奶奶现在一颗假牙都没有,后来听龚磊说,才知道这不是假牙是钢牙。等这封信你收到的时候,我想你钢牙已经不戴了吧!
你还学会曾小贤的笑,我十分佩服,一般人还模仿不出来呢! 你的衣服可以发泄别人的愤怒,龚磊每次不开心,就把你帽子一拉,你的帽子就扯下来了,说实话,这样发泄非常爽。
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六年了,如果缘分未尽的话,我们到初中再见面吧!再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