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致
敬礼!
祝你永远开心!
你永远英姿飒爽的陈帅锦
2014年2月18日
潘清扬
你好!
我们每天都在一个班级里上课,一起听讲,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玩在一起呢!答案很简单,你是女的,我是男的。
昨天早晨,我听见很多同学都说你的信不好写,我们都不了解你,我想也是,所以我就去问了我的同桌—汪芷伊。
汪芷伊告诉我,你不补习,我似乎有点不相信,我看大家周末都在外补习,你居然不补,还成绩这么好,不会骗我的吧!我还听汪芷伊说你很幽默,很风趣,。我就坐在你后面,也发现你有这个特点,每当一下课,你、龚祖、汪芷伊等人就聚在我的课桌附近有说有笑的,我经常被你们排挤在外面。
汪芷伊还给我一些十分无聊的信息,比如你家养狗啊,再比如你骨折请家教等等。你骨折请家教的消息沈老师早就告诉我们了,无聊吧!这就是汪芷伊给我的资料参考。
现在我要谈一下你了,虽然我对你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我发现你有时候面无表情,样子十分严肃,就像要高考了一样。今天,我们还听了汪芷伊的文章,其中有篇文章还写了你二年级时数学课上发生的一件事,你还生气了呢!
你的脚好点了吗?我觉得等你收到这封信后,你的脚应该好点了吧!呵呵。。。在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脚骨折了,真是一件悲哀的事,不能和同学玩最后一个学期。
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好朋友!
此致
敬礼!
祝你永远开心!
你的朋友:非常帅的陈帅锦 2014年2月19日
龚祖
你好!
从一年级开始,就发现你的名字很奇特,我刚刚开始还以为你龚祖是这个“公主”,到了后来,才知道你龚祖是这个龚祖。
你个子非常矮小,像一个小矮人,人们常说个子小,行动敏捷、迅速。我们班的运动强人,个子都非常矮小,比如:赵仕洁、廖永辉等强人,体育都非常出色,你也矮小,也具备了跟他们一样的特征,为什么就跑不快、跳不远呢?难到你天生就没有运动细胞,每次的跳绳个数都比汪芷伊少了五、六个,每次都比汪芷伊菜,难到你天生就是汪芷伊的手下败将,想想也是,不管你怎么样,汪芷伊还是可以在任何困难的情况下期负你,不巧,这次汪芷伊又欺负你了。
晚上,我问同桌汪芷伊你的资料,,结果汪芷伊没有告诉我什么,停了一秒钟后,开始完成她的巨作———龚祖。你猜画了什么?保证会让你暴怒,但这不要紧,因为你看到的时候,我们已经各归各了,想打我们都打不到了。哈哈。那我就告诉你了,汪芷伊画了两头只猪,非常形象逼人,惟妙惟肖,再也不能用词来形容这幅画———丑。汪特意把两个猪鼻子画的大大的,突出了你的鼻子大,还画了两只长长大耳朵,形容你耳朵大,真的是十分的搞笑。
下课时,我也经常看到你挤到我这边来和我同桌谈笑风生,中午吃好饭,也经常形影不离。
我也没什么话讲了,再见!
此致
敬礼!
祝你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