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里的阳光作文
人欺负,他告诉自己,他需要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好父亲,像货郎大叔那样的。 十岁,他常常偷偷翻看邻居家孩子的课本,他默默地记下了那几个字。于是,他终于认出了货郎大叔留给他的字条上的字:孩子,请相信,我是你的父亲。你四岁那年失踪,为此,我挑着货筐,走遍了成百上千个村庄,终于在这里找到了你。你脖中挂着的香包虽然不值什么钱,可那是你的母亲亲手为你绣的。好好活下去,父亲,会再回来看你。要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读完这张字条,他笑了,他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他也是有父亲疼爱的,原来他角落里的阳光是那么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