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组团社已经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了组团社责任保险。
2、请前来报名时及出发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小童带户口簿原件、学生带本人有效学生证;
标准及游览景点。乡镇需补车差。如遇旅行社不可控制因素(如塌方、塞车、天气、车辆故障等原因)造成行程延误或不能完成景点的游览或来回程的交通时间,旅行社不承担责任。在旅游期间客人如自行离团,其所有费用不退还。
4、客人应妥善保管自己的行李物品(特别是现金、银行卡、有价证券以及贵重物品等),若有遗失,我社恕不负
责!
5、返程送人的站点按出发当天的接人站点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