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鳄鱼公园全新推出夜行动物馆,多种神秘夜行动物喜聚一堂,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 全球唯一大型水上飞禽表演,首创环岛式舞台,大规模仙鹤放飞,场景震撼,无与伦比!还可
欣赏异国风情的精彩表演:惊险刺激的“鳄作剧”表演、“海中精灵”震撼的海狮表演、趣味横生的犬类表演。
◆ 天鹅、白鹭、鹈鹕、火烈鸟、各类名贵飞鹤、鸳鸯??水中嬉戏或水边漫步,原生态湿地风光
令人心旷神怡;珍稀两栖爬行动物——黄金蟒、扬子鳄、盾甲蜥、美洲蜥。
◆ 还有龙头花、马蹄莲、蔓陀罗、珍稀玫瑰??万花丛中的你更显美丽;
◆ 神秘的爬行动物、刺激的鳄鱼表演、滑稽的海狮表演、逗趣小狗表演??时刻惊奇,时刻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