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行程】
早上07:00于指定地方集中出发,前往番禺。
到达【大夫山森林公园】。于大夫山景区内活动,大夫山森林公园是政府投资1亿多来兴建大夫山,现占地面积约2000亩,公园由湖光花木区、田园生态观光区、大夫山榄胜区、中心风景区、草坪旷野区、森林逗趣区和文体康乐区等。内设有烧烤场、游船码头、风筝场、儿童游乐场、成人游乐场、航模码头和茶室,到时大家可在风筝场进行放风筝活动,看谁的风筝飞得高,看谁的风筝飞得远。
参观【番禺鳄鱼公园】(逗留约6小时),其公园占地2000多亩,拥有近十万条鳄鱼,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较大的鳄鱼主题公园。于园内你将看到: 世界鳄霸show身材:园内有一条镇园之宝身长6米,全球体形最庞大的世界鳄霸将一展其骄人身材,令你叹为观止。 鳄鱼先生捕鳄密笈:在香港捕鳄事件中大出风头的鳄鱼钊将亲自向你传授捕鳄绝技,再凶狠的鳄鱼在他面前都 不敢“头鳄鳄”,你够胆和鳄鱼练练柔道吗?钓喂鳄鱼考胆量:投喂时群鳄争食,凶残本性一览无遗,震撼场面,前所未见!湖畔垂钓巨鳄,令你豪气顿生。 鳄鱼知识全接触:特设鳄鱼知识天地,深入了解这一与恐龙同时代的“史前伟大幸存者”的进化过程,认识近百种形态各异的鳄鱼。 鳄鱼宝宝孵化直击:鳄鱼宝宝孵化室让你亲眼目睹鳄鱼宝宝壳而出,展露可爱趣致的一面,还可全程观赏鳄鱼孵化、生长、交配、繁殖的完整生命历程。 同时园内区还有很多精彩的动物表演:惊险刺激的鳄鱼表演、拍案叫绝的海狮表演、滑稽搞笑的赛猪表演??
广州鳄鱼公园精心筹划打造的全新湿地生态展区——仙鹤湾,展区内几十种上百只湿地珍稀鸟类入住新家园。仙鹤湾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集湿地植物和鸟类于一体的综合展示区,这里生活着丹顶鹤、黑颈鹤、灰鹤、白枕鹤等多达6种鹤。除了仙鹤还有近十种近百只湿地珍稀鸟类入住新家园,戏水起舞,别具情趣。
游毕返程,一天行程愉快结束!
【报价】115
【行车路线】06:45 新会侨光北路总部——07:00冈州大厦(即公安局对面)——07:30江门营业部——08:15鹤山营业部(具体出发时间、集中地点以导游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