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赚钱心得教你屌丝变高富帅
斗战神玩家赚钱心得教你屌丝变高富帅 斗战神是一个时间免费道具收费的游戏,免费网络游戏一般有两种玩法,一种是花最大的钱,投入最少的时间去玩游戏,另外一种则是花最少的钱投入最大的时间去玩游戏,两种对于勤勤恳恳的上班族来讲都不太切合实际。那么怎么样投入最少的钱和最少的时间来玩游戏并获得很大的收益呢?下面微笑帮大家分析分析!
装备获取
斗战神的装备获取模式分为副本掉落与材料合成,相信这一点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一名上班族,中午玩游戏也不太可能,因为午休时间很短,所以我们的时间应该放在下午下班吃完饭后。七点开始的取经任务是获得紫武的一个方式,那么我们可以利用1个小时的时间去将取经-神之猎场-盘丝洞做完!
副本方面每天凌晨6点和晚上18点会更新共计6点的修炼点数。就拿55级后的副本讲,从8点开始我们开始刷副本,金兕崖通天河底波月谷三大副本。我们可以刷普通模式哦,因为普通模式和修炼模式的掉率是没有什么差别的!而且BOSS简单小怪血少几分钟就可以刷一次!材料蓝装全部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