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撒谎的作文400字
一个人每一天都有进步,但是,有一个进步却是无法比拟的,那就是不再撒谎。 那一次,我考69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生怕被奶奶知道了,把我当成是小偷,痛扁一次,因为就是扁一下下,我估计半条命也已经没了,所以我装神弄鬼撒一次谎,没事了就好。
我一回家,奶奶就问:“怎么样?考得好吗?不会作文又没有写完吧?”我回了一声:“9……96。”奶奶听了,脸上马上有了笑容:“好!好!你奶奶给你做几道好菜。”今晚,我
吃的虽说是好菜,但我吃的一丁点味道也没有。嘴里还有一点苦味。这大概就是失败的味道吧。
第二天晚上,老师却要我们给家长试卷上署名、意见。这下,我这张“纸”就“包不住火”了。晚上,我回家时,吞吞吐吐地说:“奶……奶奶,试……试卷要签名。”说着,就抽出试卷。奶奶看完之后,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啊,奶奶不会因为你考不好就骂你,但是,你却给你的人生留下了一个永远去不了的污点。”
奶奶的话让我深有感触。于是,我不再撒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