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撒谎的作文
每当老师检查作业时就会想起以前撒谎的情景。
那次,我出去玩的时间太长了回家的时候家里都吃饭了,我吃完饭就看电视去了,第2天,上学时,发现自己作业没写。上课时老师说:请把作业拿出来,我非常害怕,我心想如果老师发现我作业没写,会不会批评我。于是我对老师说:老师我要是上厕所,老师说:去吧,我飞快的跑到了厕所里,我心里非常的忐忑,老师会不会发现我没写作业,如果发现了,我如何和老师解释呢,后老我跑回教室,那时老师都把全班的作业检查完了,只有我了的老师没检查,老师说:张国江把你的作业拿出来,我又对老师撒了个谎,我对老师说:老师我的在家了,老师给家长打了电话,老师知道了,我老师说:老师我错了,以后不撒谎了,我回到了座位上,这就是我对老师撒谎,这是我难忘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