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件奇闻趣事 作文
我们的噩梦结束了。
班长:我们四班开始了一项新的管理方式有了值日班长,终于我也可以当班长了,过了一场班长瘾。上午。音乐课上,老师没有来,我该管班了,我没有经验。在讲台上,看着同学低下头,黑压压的一片,使我不好辨清方向,不过,我有“火眼金睛”。一举抓住了一个说话的同学,班长也挺好当的嘛,同学们很“给力”,我当班长时,没有人说话安静得很,不过,再“给力”也会有几个人“不给力”了,再隐密,在讲台之上,也一览无余,当班长的滋味太好了。
一周趣闻只有一丢丢,但是很有纪念价值,我会将这些记忆,永远不会忘。
上了初二,什么都变了,老师换了,教室的摆设变了,一切都变得那么陌生,可就是这样陌生,才发生那么多有趣的事.
孩子气的班导
初次见到班导,只觉得她很年轻,年纪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实际上也是被我猜对了,老师是十分孩子气的呢.
那天,是全年级学生去春游同学们排好队,戴好帽子等待班导的到来远处,班导正缓缓的向我们班走来近了,近了突然她不知道看到了什么东西,乐颠乐颠的向那个方向小跑过去她在一位小孩面前蹲下来,双手环住小孩的脖子小孩惊恐的睁大眼睛,连忙挣脱,跑到李老师背后,想必那小孩是老师的儿子吧班导想把小孩从李老师背后拉出来,可小孩紧紧抓住李老师的衣服,死活不肯出来然后班导无奈的看着他,撅着嘴,双手插腰,一副孩子气的模样,这才向我们班的方向走来.
说普通话不准的数学老师
想是说老师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地方,就是普通话说得不准我们班同学们有一个毛病,哪个老师说话不标准,就得哄堂大笑,不气死老师们就怪了.
某日,数学老师讲课讲得不错,同学们也听得进去,突然一句“李俊浩,别睡焦(觉)了,给鹅(我)站起来”立即笑声一片,老师怔怔的站在那,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一位同学大叫:“老师,你普通话又说得不准了”“是吗?”老师再次怔住,忽然像是记起了什么,脸立刻红了起来,用不好意思的语气说:“鹅(我)普通话又说得不准了”
笑声再次响起,老师再次一脸茫然,嘴动了动,想说些什么,但又不好意思说同学们终于良心大发,这才安静下来,让老师继续讲课,教室又恢复原先的安静. 爱扮亮的英语老师
说我们老师爱扮靓,可真一点也不夸虚成天涂口红,衣服、鞋子种类多,一天天轮流换,想必花费了很多时间.
一次探访,看见了老师化妆的全过程那次,我和英语科代表抱着作业给英语老师批改,正看见老师在化妆我们俩躲在离老师视线很远的地方,偷看老师化妆老师拿起粉红色的口红,嘟起她的小嘴(实际上也不小),对着镜子,一点一点的涂,涂完了还抿了抿嘴,再对着镜子帮涂出来的地方用纸巾擦净然后老师似乎还觉得不够好,就用梳子梳了梳头发我们俩这才一手掩着嘴不让笑声发出来,一手抱这作业给老师,老师疑惑的问:“你们俩不舒服吗?怎么掩着嘴啊?”我们俩放下掩着嘴的手,大笑的离开办公室.
古怪而又温和的科学老师
我们的科学老师讲课时有一特点,就是眼睛一直看着前方,从不看任何一个同
学,笑的时候也亦是如此我很疑惑,难道我们班的同学就那么难看?还是说这只是老师的习惯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许他就是个古怪的人吧.
科学老师也是个很温和的人,就算哪个同学惹得他很生气,他也只会叫那个同学站起来,在我们看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惩罚、老师是那么的好所以,上科学课总会很吵.
幽默的历史老师
我很喜欢上历史课,因为每次上课都会笑得不停例如一次:老师给我们讲关于经济危机,说希特勒的演讲有带动性,当时的人们都听他的话.XXX插嘴到:“老师你讲课也有带动性啊!”“是吗”老师做出个“耶”的手势,还眨巴眨巴眼睛,一副赢家的模样然后一本正经的说:“翻开课本XX页,抄5遍,放学之前交到我这,让你插嘴呢”同学们再次大笑.
后记:这次写我的老师,是一点也没夸虚,只因为他们是我的老师,只因为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班老师真实的一面,只因为我爱我班的老师……
在我们这个充满乐趣的班级中,有着稀奇古怪的事情,有着有趣开心的事情,接下来,我将要让我班上的奇闻趣事给大家重现一遍。
我们班的班主任很严厉,很讲究证据,他时不时的会在上副课的时候,“躲”在门后面,看我们的表现。这天,我坐在最后一排,不经意的转了下头,发现后门的玻璃外有一个眼镜悬在半空中。我转身对同桌说着这一重大发现,同桌向后凑过去一看,尖叫的比我还厉害。她赶忙跑回位子上,对我说:“不是哈里波特施魔法,而是我们“敬爱”的班主任在外面看着呢!”我赶紧坐好,怕被老师看见我搞“小动作”,但心里却在嘀咕着:“老师搞什么嘛,弄的我一惊一诈的,还以为哈里波特来了呢!”
我们班同学很贪吃,什么时候也不忘在嘴里塞点东西。瞧这!一组“贪吃哈哈队”的组员开始行动起来了。他们有着强烈的“冒险精神”,下课不吃东西,副课不吃东西,偏偏在几门主课上吃。他们吃的提心吊胆。他们乘老师转身写东西的时候,猛的从抽屉里拿出好东西往嘴里狂塞。等老师转回来时,他们尽量把嘴巴抿紧,装出一副认真样,还朝老师频频点头呢!老师直夸他们
上课认真。他们还会故意把东西碰到地上,假装去捡东西,但却在桌子底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可纸还是包不住火的,老师在一次捡粉笔中发现了他们的阴谋,便和气的走到他们身边,拍拍他们的头说:“别那么小气,分我一点嘛。”那些组员们“大气”的分给了老师,老师尝了尝,继续说到:“嗯,味道不错,我办公室里还有好多,看在你们这么大度,你们下课就到我办公室来品尝一下吧!”老师说完扬长而去,留着他们慢慢“品味”食物的味道。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趣闻,好笑吧,刺激吧!你可别学那写贪吃队组员哦!要不,你也得被老师请到办公室去“喝茶”了!
一个风和日历的下午,我和妈妈、表妹表哥以及小狗溜溜去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歌乐山游玩。五彩缤纷的小花儿笑着欢迎我们的到来;小草们探出小脑袋向我们挥手。我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爬山。
一路上,小狗溜溜蹦来蹦去,不时顽皮地跳进水坑里,溅得旁人一身泥巴。我们来到一处山岩,看见美丽、芳香的金银花满山遍野。我和表妹表哥迫不及待地拿起口袋去摘金银花。摘着摘着,我被金银花的藤拌了一下,脚一滑,就摔了下去。要不是我的手紧紧地抓住了金银花的藤,说不定就粉身碎骨了呢。采完花后,妈妈问我们:“你们知道金银花的好处有哪些吗?” 表妹说:“金银花很香。” 表哥说:“金银花清热、降火。”我说:“金银花还可以避暑降暑。”妈妈说:“你们都说得对,但金银花最好的地方是它土生土长,不为别人的欣赏而生存。”
经过这次游玩,我不但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真是收获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