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六位主持人下。
【《飞向春天》歌声起。结束。
【主持人朱军、董卿上。
朱:今年的春节与以往不同,南方的雪灾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在此,我们首先要向灾区的同胞特别是连日来奋战在抗冰雪第一线的英雄们表达我们最深切的问候和感谢。
董:也许,你经过连日的劳顿此时已经回到了家;也许,你留在了它乡过年;也许,此刻你正在回家的路上??不管你在哪里,我们春节晚会都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祝你春节快乐。
朱:过年了,家家户户门脸儿上,少不了一副好春联。董卿,怎么样,我送你一副?
董:好啊,我先送:笑看冰雪正消融,喜迎大地又回春。
朱:我回你一副:上上下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添一岁,家家户户说说笑笑欢欢喜喜同过新年。
董:横批呢?
朱:中华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