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的人生的旅途中,我发现自己并不孤单,那是因为有同学,有老师的陪伴,辛苦的求学路却变得有趣而多彩。夜晚,我推开窗户,望着天边那一弦皎洁的月亮,望着满天繁星。在我的脑海里又渐渐浮现出以前和同学们共同学习、帮助、嬉戏的生活??都是那么令人暇思与不舍,我不禁鼻子一酸,几颗泪珠划过脸庞??
还记得那次的圣诞party,老师还没来我们都已经聊得热火朝天,等老师进来后,联欢会便伴着同学们的笑声拉开了序幕。台上同学们唱情歌,跳劲舞,演小品的,讲笑话??有趣极了。台下同学们吃零食,喝饮料,看演出??惬意极了!此时没了学习的烦恼,没了成绩的重压,没了老师的呵责,有的只是才艺,有的只是欢笑,有的只是释然??轻松极了!这次的圣诞party,增进了师生彼些间的情意,让我们发现原来我们身边一直有爱,圣诞party,像一杯蜜茶,滋润心田,洗涤心田。
还记得那次运动会,400米在跑道上,当发令枪“砰”的响起,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飞快地奔跑。跑道两边,围起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场上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班的健儿们像猛虎下山一样把其他运动员甩了半圈,也许是吸取了“龟兔赛跑”的教训,也许是带着大家的重托,他们毫不松懈,双手使劲地摆动着,两腿奋力前行。我们热情高涨地为他助阵呐喊:“加油!加油!后边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的健儿们轻而易举地拿下了四百米地冠军。四百米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这次运动会我们虽然没有得第一,但我们在这次运动会中学会了团结。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七年级像什么?我将会说:“像七色的彩虹,永远美好、灿烂;像多变的云
朵,永远神秘??”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十年磨一剑,相信我们会在飞速的时光中磨练自己,露出锋芒,七年级好比铸剑的材料,好钢铸好剑,我会珍惜,初一那不可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