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月X日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媳妇抓不着流氓,舍不得更新得不着收藏??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让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恋的女生堕落了,竟然跟我说一次四百??
当时我很伤心,一边伤心一边翻了翻钱包:
于是我更伤心了,我连陪她堕落一次的资本都没有??
你问我,幸福在哪里?我告诉你,你踮起脚尖,就能离幸福更近一些,你闭上眼,就能感受到幸福了??
许久,我们分开,我看着你羞红的脸颊,轻声问你,感觉到幸福了么?
你温柔的低头,娇声回了一句:你今天,吃蒜了。 XX月X日
什么叫残忍?
是男人,我就打断他三条腿;是公狗,我就打断它五条腿! XX月X日
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话想说。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我的话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