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X日
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好色,一种是十分好色;
女人也分两种,一种是假装清纯,一种是假装不清纯。 X月XX日
有些人的爱情是A 片,有些是三 级 片,有些是喜剧片,有些是文艺片;
我最惨,我的爱情过程是文艺片、喜剧片、三 级 片、A 片、悬疑片、动作片,最后是KB 片,更可气的是,还他妈插播广告?? X月XX日
明天情人节,我辗转找到一个我中学暗恋的女生的电话,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怀里给你保温??
几分钟后,她回了一条短信:你是谁介绍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