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鸣-我仍未知道那天我获得的神奇宝贝叫什么名字
斑鸣-我仍未知道那天所遇到的神奇宝贝叫什么名字
作为一个从小到大没爹没娘无人疼的家伙,其实鸣人也有开心的事情。
比如晚上做梦的时候,会到另外一个世界。一个虽然他不能使用查克拉和忍术也当不上火影但他依旧可以活的很开心的世界。
那个世界的人们都很有意思,会用一种圆形的球,捕捉那里名统称为神奇宝贝的但又有着各种各样的名字和样貌奇怪生物,然后驯化他们来帮助自己进行对战。
当然,不是那种会动则死一片人的忍者村之间的对战,只是温和的神奇宝贝间的切磋而已——虽然在之后鸣人知道了那个世界有一些诸如大岩蛇之类的生物后觉得应该默默去掉温和两字。
但无论如何,比起忍者的世界,那个世界很平和。
而今天的鸣人,也一样热血的在学习如何与神奇宝贝们相处。
然后他就捡到了一只招财猫。
虽然两者看起来没有任何直接关系,不过就算是个学值为二的战五渣,鸣人也清楚的知道眼前的生物似乎不同于这个世界的其他神奇宝贝。
毕竟神奇宝贝球不能把这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橙灰白的三色斑纹肥猫收进去,他也没见过和这只猫长得一样的神奇宝贝,并且这只猫居然还会说人话。
当然,这个时候的鸣人还没有见过那只会说话的喵喵,没来得及更新关于神奇宝贝其实也是可以讲人话的设定。所以他感到震惊也是正常的。
但无论如何,我能出现在这里,这只宁死不肯透露自己叫什么的猫出现在这里也很正常。 鸣人一边这样想,一边把这只猫取名叫做了拉面——虽然那只猫似乎为此很愤怒的样子,但在喝光了用鸣人一周薪水买的酒之后,他也愉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之后的日子,在每天白天的各种冷眼之后,鸣人总会更加期待晚上的到来,然后和只能在梦中见到的拉面一起在那个新的世界四处探险。
他们一同经历了每个城市里都几乎一模一样的君莎和乔伊小姐,似乎会在特定时刻聚集在一起进化的妙蛙种子,喜欢唱歌完之后在人脸上乱画的胖丁等等人或者神奇宝贝。
当然,他也见到了那个总是失败的火箭队里面那只会说话的喵喵,不过大概是来自不同喵星的缘故,拉面差点和喵喵打了一架,所幸被鸣人及时的制止了。
虽然见过了各种各样的神奇宝贝,也不是没有喜欢的,不过鸣人还是没有再找其他的神奇宝贝作为伙伴。有拉面就够了!他这样笑着,摸了摸拉面的头。而虽然露出了嫌弃的表情,拉面却也没有拒绝他的抚摸。
当然他才不会告诉鸣人,他其实很高兴鸣人不再打算找新的神奇宝贝。
不过啊,再开心的时光,也有结束的一天。
那一天,一只喷火龙和化石翼龙打架,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鸣人被喷火龙抓上了天。然后,喷火龙松开了爪子。
一个足够摔死的距离,就算是还会蹩脚忍术的鸣人也无法保证自己毫发无伤,更何况在还不能使用忍术的现在。
在梦里死去,现实会怎样呢?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能成为火影再帅气地战死。他闭上眼睛,因此来不及看到总是和他吵来吵去的肥猫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美丽的有着狐狸样脑袋的生物,伴随着“天,那只神奇宝贝进化了!”“这是什么生物?为什么图鉴里面没有?”的声音,临空跃起。
一直没有等到从空中落下的失重感,反倒是坐在了什么毛茸茸软绵绵的东西上,鸣人终于忍不住张开了眼睛。
兽,巨大的白色兽,他飞跃在碧色的青空下,身躯庞大却姿态轻盈美丽,就像是最美的梦境里面才会有的景色。来不及震撼眼前所见一切景色,鸣人突然发现自己和那只兽都开始变的
透明,周围欢呼的人群和神奇宝贝们也开始变的模糊且扭曲。
他从梦中惊醒过来,发现自己仍然躺在小屋中。屋外的太阳斜斜入射,照在了他昨晚上吃剩下的拉面盒子上。
一切似乎没什么变化,但鸣人不知道为什么清楚地知道,他再也去不了那个神奇的世界了,也再也见不到拉面,或者说那只他仍未知道叫什么名字的神奇宝贝。
后来啊,鸣人遇见了佐助,小樱等等不同的人,交到了新朋友,有了新的羁绊,也见到了一直封印在自己体内导致自己一直被白眼的元凶九尾——长得好丑,还是拉面好看。他这样想着,却也忍不住对那只让他想起拉面的狐狸更好一些。虽然他们并不相像。
后来啊,那只招财猫被另一个冒冒失失的青年唤醒,在肆意欺负那个温柔的青年的同时,他也经常忍不住想起当初曾经遇到的谜一样的热血少年,还有和那个少年一同旅行的时光。哼!居然敢叫斑大人我拉面,还有没有王法了?罔顾了是自己怎么都不肯告诉少年名字的事实,招财猫又喝下了偷偷藏起来的一瓶酒。
每一个世界的人们,都还在继续着自己的生活。曾经短暂的交集,也就是交集罢了。 不过啊,最美好的记忆却一直不会消失。
比如那天,一只正在纳闷自己为什么会掉到一个奇怪地方的猫,遇到了一个脸上有着奇怪横线长得像猫一样的男孩,然后他们一起开始冒险的故事。
番外
#熟悉的声音#
作为一个专注吃拉面不动摇一百年的人,鸣人也难得的有了烦心的事情。
不是说吃拉面就不会有苦恼的问题,只不过在吃货的大脑中,食物的比重往往大于其他事情。烦恼往往还来不及诞生,就已经被消灭了。
毕竟吃货的世界里,唯美食不可辜负,其他水水就过了。
“佐助佐助,你有没有觉得卡卡西老师的声音很熟悉?”
宇智波佐助表示一点都不想理这个吊车尾笨蛋,第一次问的时候好歹他还能以你是白痴么自己老师的声音觉得熟悉不是理所应当么的吐槽返还回去。
但当第N次询问的时候,他只能呵呵了。
“诶诶!佐助你别这样你不要走啊!”
今天的漩涡鸣人,一如既往的苦恼着。
#论召唤方式的重要性#
传说,如果怀着无比强烈的情绪呼唤一个人的名字,将会有奇迹出现。
所以,就在鸣人于四战战场上愤怒地大喊了一声“宇智波……斑!”的那一瞬间。 奇迹发生了。
一个圆滚滚的黑影从天而降,直直地落到了正打算放大招的宇智波斑头上,把他砸晕了。 而在场各国的忍者们,一起用惊讶的表情看向那突如其来的天降之物,难以相信居然就这么简单粗暴地制伏了罪魁祸首。
一个圆滚滚的黑影从天而降,直直地落到了正打算放大招的宇智波斑头上,把他活生生砸晕了。
在场各国的忍者们,全都用惊讶的表情看向了那突如其来的天降之物,难以相信居然就这么简单粗暴地制伏了罪魁祸首。
而那个圆滚滚的黑影,我们尊敬的猫咪老师则表示,就在消灭傲娇的报社分子而言,他有独特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