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同学:
你好!这次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的心情十分高兴和激动!
最近,我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我们一致认为要和其他学校的学生开展“手拉手”活动。通过活动培养我们的交际能力,同时让我们知道要心中有他人,学会关心他人,帮助他人。今天我写信给你,请你一定不要觉得突然。
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个子不高,却很机灵。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在班级举行的联欢会上,总少不了我的小品、相声表演。呵!我的表演经常给同学们带来阵阵欢声笑语。平时和同学相处,大家都觉得我也很幽默、可爱。不过发起脾气来可是了不的,我要是发起火来,那家伙,一秒种就上了喜马拉雅山!哈哈!
对了,我所在的班级也是人才济济啊!大家各有特点,说一个有意思的同学你一定很感兴趣。我们班的朱近是个男的,但是无论是长相还是声音都像一个女孩子。你瞧,一大清早走在十里外,就能听见他的尖叫声音:“请第1大组交作业!快交作业!!!”不光是这个“女高音”特像,而且他脸也是白白嫩嫩的。一见到人就给人起外号,比如一见到李雪莹就说:“哎呀,老李呀!”人没老都给他叫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