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地球我们的家歌词体裁作文
“我看到我们美丽的家了!”这是杨利伟第一次到太空时说的话。这“美丽的家”就是我们的地球。
从太空注视地球,地球是个美丽的蓝色星球,这纯净的水孕育着生命,她是古今所有动植物包括人类的“母亲”。她的名字叫“地球”,实际上她是一个水球。地球花红柳绿,鸟语花香,生机勃勃,这是令其他星球羡慕不已的。以前河水清澈见底,还有活泼的小鱼。现在别说鱼了,连那水都臭了;当初碧蓝的湖泊,现已被垃圾“占领”。如果没有水,那么世界上没有了动植物,那么也就没有了人类,人类必须反省这一切,否则这一切都就可能发生!
“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就是人类的眼泪。”这是我们熟悉不过的预言了。可是由于人类过量抽取地下水、河流水,过量排放污水,而导致水资源一天天的减少。河流在干涸,水资源在枯竭!这是大自然给我们全人类的警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所以我们要爱护资源,不要向大自然索取太多。我们的地球“妈妈”已经付出太多了!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我国都有这类的古训,正如苏轼所说“且夫天地之间,物各有主,苟且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惟江上之
地球地球我们的家歌词
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且遇之而成色,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无与子之所共适。”
人类过度的活动,使地球变得千孔百疮、满目疮痍。为了人类自己,也为了地球母亲,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
使地球母球不要变成宇宙的“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