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脸红了作文
发现家庭里的趣事哦!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你想知道我们班上的知名人士吗?那么就让我来一一介绍吧。 先向你介绍的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刘岩,她是我们班上的学习委员,已经连任四年了,老师也特别信任她,纪律是她主管。因为我们班上调皮的男生被她管得服服帖帖的,所以那些男生们就给她起了个“武则天”的绰号。可是没有一个敢当她面叫的,如果让她听见,轻则吹“胡子”瞪眼,重则“拳打脚踢”。
那个虎头虎脑、大眼睛的小男孩,是“小画家”刘刚,他画的画在我们学校可是数一数二的,名气还不小呢!尤其是水墨画和动物画,哎,那简直绝了,活灵活现的。
“太阳帽,太阳帽,我给太阳戴帽子……”咦,这是谁的声音?哦,原来是正佳呀,她可是我们班有名的“诗人”,曾有几首诗在《风铃周报》上发表过,她不但诗写得好,而且歌也唱得好,一张白净而清秀的脸,高
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镜,外表给人一种十足的林黛玉型的弱不禁风的感觉。 再向你介绍的是一个文质彬彬的男同学,他叫张攀,他平时说话慢声细语,就连跑步的姿势也像小姑娘。因此。得了个“假姑娘”的绰号。可他的学习是顶呱呱的,每次考试都是前五名。
我们班可有一位“钻”出名的“书法家”,她就是迟娜。一次评改作文时,老师批评了写字潦草的同学,当点到迟娜时,她脸红着站起来,大家都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从那以后,每天晚上她都要坚持写两篇小楷,一个月下来,原来毫无个性、更无气派的字,早已变成另一副模样了。
提起我们班的“幽默大师”金晓明,“他这个人啊,拿他真是没办法!”这可是我们班主任闻老师对他的评价。每当老师批评他时,他不但不生气,反而嘿嘿地笑。这时候,老师的气早被他的笑冲到九霄云外了。如果课堂气氛太严肃,他就会时不时地插上两句,讲几个笑话,来活跃一下课堂气氛。
有一次,班上开展文娱活动,金晓明“噌”的一下跑到讲台上,故意拖长声音说:“同学们,我今天说的话题是:怎样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台下一片哄笑,弄得老师也禁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接着说:“我们上课一定要遵守纪律,不然就要吃蛋(挨批评)。还有一点,我们不要跟那些娇小姐斗架。我们要以君子之腹度小人之心。如果我们小肚鸡肠,就枉称男子汉。好了,今天的演说到此结束。”说完,他就跑出了教室。其实,是女生把他哄下台的。
说起我们班上的“小作家”,要数蒋立研了。他写的文章节是节,段是段,甭提那词句用得多恰当了,老师常常把他的文章在全班朗读。如果搞什么作文竞赛,他要么不参加,一参加,准得抱个奖回来。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知名人士,你是不是对她(他)们已有了初步的了解?说实话,这些“知名人士”可真为我们班争得不少荣誉呢!
我的班级
“六年级”听起来小学高年级了,可是,我们班的有些同学还是很调皮,透着一些稚气。
我们班最调皮的同学要数“催大帅”了。你们听了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会取这么个外号?其实是因为他从小学过武功。动不动的就和我们比划几下子,经常是把这个同学的胳膊招一下,把那个同学的后背撞一下,还时不时的和同学“宣战”。唉,弄得老师都头疼。女同学对他“敬而远之”,相反,男同学却想靠近他,尤其是我,还想拜他为师呢。
还有我们班最搞怪的就是“马大哈”。说起他,实在是好笑,他经常在大家安静的做作业的时候发出奇怪的声音,惹得同学们都扭过头去看他,有时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别看我们班平时嘻嘻哈哈,我们的班级可是一个团结的“大集体”呢。二年级的时候,班里的董媞翔同学生病了,辍学在家养病,赵老师带领大家集资捐款,献爱心,为他送去了温暖。
这就是我的班级,一个充满欢乐,充满爱心的班级,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