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香中放飞梦想
阳光午后一本好书,一卷书香;一杯香茗,一缕茶香;
书香与茶香丝丝交融,氤氲在空气中,梦幻般笼罩着我。一本本好书,就似一个个指路牌,它们清楚地指着我前方的路,指着我的梦想之途。
每一本书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一本好书,一本经典的书,它的经典不在于所讲有多么深刻,而在于你在书中总能找到自我,找到自己想成为的人,而这样我们便找到了前进的方向,能够放飞自己的梦想。
我最爱的一本书就是《小屁孩日记》,它不是名著,但却是一本好书。在这本书里,你能寻找出快乐,它会让你捧腹大笑,小屁孩会常常让我想起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想起生活中有趣的事。有时我们常常会陷于不必要的烦恼和苦闷之中,渐渐失云最纯真的自我,让心里的小孩离家出走。这时,我们为何不学学小屁孩,在困难中学着放轻松,很平静地对待每一件事,快乐的笑一笑呢!一颗纯洁、快乐的心对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拾起一颗透明的心,呼唤正能量是《小屁孩日记》给我的最大宝藏。
我常常一遍遍的读《鲁滨逊漂流记》。在这本书里,我总能找到一种勇气,它总激励着我去克服困难,打败一切挫折。现实生活中,我们会不可避免地遇到困难、挫折与挑战,许多时候我们都会选择逃避、退缩,但这本书所给予我们的
是一种向上的、催人前进的力量,这样,我们会一步步迈上成功的阶梯,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