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随着“咔”的一声,又是一起车祸发生在了这阴沉沉的黄昏里,两个面红耳赤的司机在闪烁的车灯和众人的围观下打了起来。同时,那闪烁的车灯似乎也把我第一次出车祸时那个凉爽而令人忧郁的上午。
那天中午,在向妈妈三番五次地保证过后,我终于得到了骑自行车上马路的允许。但我毕竟是我,刚过了一个十字路口,我就把自己所有的承诺都抛回了家,腿不知不觉就加快了速度,只听得身后妈妈“回来,回来”的声音越来越小,我得意极了。等快到下一个十字路口时,我才发现早已把妈妈落出“二里地”了便一个漂移停了下来。望着穷追上来的妈妈,我无精打采地等着妈妈。
忽然,一阵车声越来越大,我这才发现有一辆出租车在调头。我刚想一蹬车要走,可已经太晚了······
随着“砰”的一声,自行车“哗啦啦”被撞的四分五裂,司机赶紧下车扶我起来:“小伙子,看看伤着没有,叔叔带你上医院······”“哐啷一声,我赶紧往出声的地方一看:“穷追”上来的妈妈连人带自行车一下全软得瘫在地上了······
几个月的医疗下来,我被免了半年的体育活动,原来每天打三四个小时篮球的我这下成了霜打的茄子。家人的情况更不好:妈妈本来身子就弱,再加上受不了打击和与我一起照合磁的辐射,住了院,司机叔叔为了我也天天晚上睡不着觉,就连身体极棒的爸爸被折腾坏了。想着想着,不禁泪下,我似乎这回真的懂事了。岁月飞逝,日月流逝,出车祸的伤疤又好了,一切似乎又恢复了平常,然而这次生命中不可忘记的痛,我还会像原来那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