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小镇作文
的旅游景点,客天下,千佛塔,雁鸣湖,雁南飞,客家博物馆,剑英纪念园等等。每个旅游景点都别有一方特色,都会让游客流连忘返。
我去过剑英纪念园,剑英纪念园是为纪念叶剑英元帅的丰功伟纪而建设的,在园门口便可看见叶剑英的雕塑坐落在正中央,他是那么的英姿飒爽,他是那么的庄严威武,不愧是当时英勇枭雄的叶元帅。进去里面所看到的都是叶帅生前所用的刀剑及其它工貝,每位游客对这位英勇的叶师充满敬佩,充满了崇拜。
我还去过客天下,客天下的建筑宏伟壮观,那里即展示中国建筑风,还展示了西方的建筑风,中西结合展示了万民瞩目的胜景。那孕育着客家文化的客家小镇更让réndà开眼界,古老的建筑,客家人的风土人情历历在目,客家小镇展示着客家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还去了千佛塔,千佛塔的一尊尊佛像展示着我国的佛学。我一步步地登上塔顶,遥望那令人陶醉的胜景。
我爱旅游,因为旅游可以让我长见识,因为旅游让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有值得我们游览的一方,一起来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