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她很漂亮,嘴巴大大的,眼睛很有神,平时对人总是一脸笑容。 妈妈对我非常严格,每当我没有认真完成作业,她就会一改平时的笑脸,马上“由晴转阴”,我就得乖乖的把作业重写一遍,当我作业写好了,她都会夸我。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急急忙忙地把作业做完,就去玩电脑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急忙把电脑关了,就去帮妈妈开门。妈妈一进家门看了看我,奇怪的问:“儿子,你脸怎么这么红?”“因为我刚才在跳舞”。我撒慌了。妈妈让我把作业拿出来她检查,在我焦急的等待后,妈妈把我叫到身边,用手指着说:“儿子,你错了几道,快点改!”我赶忙改了,刚转过身,妈妈大声说:“这一道又错了,给我过来,重写!”我很不乐意,但妈妈不管我。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一看,见我做对了,高兴的说:“儿子,你真聪明!”我听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严格要求我的好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