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颗小草,那么我身边的人就和我组成一大片草原,因为有“无数”的人帮过我。他们有的是亲切的老师,有的是严厉的父亲,有的是和蔼的奶奶。但在这些人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大而亮的眼睛,鼻子不是太高,但是很好看,头发很黑很黑,肚子稍大一些,嘴唇很薄。在我心目中,妈妈才是最美丽的。
一天,我正在家里懒懒的看着电视,突然,妈妈来了叫我上去收拾自己的房间,我很不情愿放下摇控器,上了楼,收完了以后,我快速的下了楼又继续看着我喜欢看的电视,妈妈上楼看,严厉的对我说:“长大了,收拾自己的房间还这么马马虎虎的。”后来,妈妈亲手帮我收好了房间,妈妈上楼时对我说:“以后做事要认真。”看着干净的房间,很高兴,也很愧疚。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有了这样关心我的妈妈,我才能更加做事更加细心,妈妈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