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要数我的姐姐——小莉姐姐了。
小莉姐姐身材不高不矮,长得不胖也不瘦,乌黑的头发,后面扎着一个小辫子。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使人感到她很机灵,高高的鼻梁,一双樱桃小嘴,有点儿像个外国女孩儿。
她穿着非常朴素、大方。夏天里,她最喜欢的要数一件紫色的T恤衫,上面的花多得数不清,有红的、有蓝的、有白的、有黄的、还有淡青的,下身穿着一件普通的白色裙子。
小莉姐姐最大的特点就是热爱学习。虽然她已经上了大学,但是她仍然坚持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就起床全神贯注地看书,等我起床以后,才发现她看了两个小时,她是那么的认真,那么的专注!
小莉姐姐给我的印象非常好,她一有空就来我家,有时陪我打牌,有时陪我下象棋,还有时陪我下跳棋。虽然说她总是跟我玩这玩那的,但是,她大多数时间还是指导我学习。她不放过我的任何一个小错误,一直到我理解、纠正过来为止。
小莉姐姐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老师,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