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颖:
见信好!时光匆匆而逝,转眼间一个多月过去了,那一幕至今让我难以忘怀。从刚见到你的那一刻,你那美丽的长发吸引了我,从那时起我就知道我忘不了你,千言万语我只想对你说一句,那就是“我爱你。”我知道这样对你来说或许有些唐突或不公,但是请你原谅我的情不自禁和不由自主,原谅我未经允许就将你放心底了。
颖—在你面前我可能会显得有一些木讷(因为喜欢你),许多事情都做得不够好,又或许没有爱情剧里面的那种浪漫,但是我想偶尔的惊喜带给你还是有的。2012年的12月21日已然离我们远去,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个“世界末日”,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今天,把握现在的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没有像山一样高大的身躯,也没有像海一样宽广的胸襟,有的只是一颗可以包容你、疼爱你的心,一颗可以陪你到老的心,一颗可以让你快乐、让你欢笑的心。
龙葵的千年等待只为与她的哥哥相聚。这让我想到了未毕业的自己,我知道要让你等我这对你来说很不公平,但在这里我还是想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如果可以,在今后的每一天我会用我的一颗真心来真正做到对你好。缘分的确很美好、奇妙,让两个陌生人由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知,让我在千万人中遇到你,认识你。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了一句话,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愿
用今生的一千次回眸和你相伴一生。”
我很庆幸自己能够遇到你,可上天又安排我离开你一阵子,或许真的是离别才让我知道自己有多么地爱你,每时每刻都在想你。城市的灯火是那么的灿烂美丽,满天的星星都在闪烁着,我想世界上最美丽的景致也比不上你那浅浅的一笑,能握你的手就算用全世界交换我也不要。时间随着时钟的滴答声慢慢的流逝,每一分钟里的每一秒钟都是如此的漫长,思念如缕般的叠加,每次都将我脑海中你的靓影勾出。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不是什么海誓山盟,那样太庸俗;也不是什么海枯石烂,那样太虚伪;更不是什么天长地久,那样太遥远;我要得只是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和你分享快乐,分担忧愁,可以好好照顾你的机会。
写到这我突然觉得语言文字也是那样的无力,怎么也不能将我对你的万分思念表达出来。在这里,我只能真诚的对你说一句“我爱你”。最后请允许我用《男人帮》中莫小白说的一些话:“在今天之前的岁月里,我们没有遇到过对方,我们在各自不同的地方成长、经历,遇到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慢慢长大,慢慢懂得珍惜,直到我们遇到对方,这是不是我们遇到对方最好的时机呢,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将来会怎样,我只知道,在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里,我都在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原谅我偶尔的不成熟,我想我会用此后的每一天,用我渐渐成熟的时间,来更好的爱你,来让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已经足够现实;因为金钱,因为物质,因为距离,因为各种匪夷所思的东西,我们会生生错过那个彼此珍惜的人,变成
一辈子的遗憾。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可以把握,那么就在我们彼此相处的时间。用足够的真心,用足够的话语告诉对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哪怕会有风险被打击自信,但足够好过因为误会而不言不语。我们能够相遇已经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在乎你,真的很爱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