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壹俏壹芷让我告别红脸蛋
红血丝已经被认为是皮肤病中的一大难题,很多人认为红血丝不能完全治疗,面部红血丝怎么办?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生活中只要采用真正有效的去红血丝的方法,并且从面部角质层进行调理,保持平衡科学的饮食习惯对于过敏皮肤的维护也非常重要。平时要注意多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油炸油腻食物更是不能常食。
重要提醒:如果您确实为脸上去不掉的红血丝困扰,请务必花5分钟时间认真看完全文。
今年27岁的我,为了祛除满脸的红血丝,已经战斗十年了!十年的时间里,我尝试了无数种祛红血丝的方法,用了无数的化妆品,却没有见到任何效果!我真的快绝望了···! 然而,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了一个口碑非常好的去红血丝产品。名字(壹俏壹芷),居然在60天内,就祛除了脸上可恶的红血丝!效果真的让我非常的震惊。我介绍另一个朋友使用,同样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效果! 你可能难以置信,但是它确实非常神奇!为了感谢这个去红血丝的产品,同时为了帮助更多的红血丝朋友,我下定决心尽我所能,免费宣传它,让有红血丝患者的朋友获得去红血丝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你也因为脸上的红血丝,不敢抬头挺胸。
如果你也因为脸上的红血丝,被男友拒绝很多次。
如果你也因为脸上的红血丝,一直不被领导重视。 那么请你认真的看下去,因为这将是你改变人生的唯一机会!
十年祛红血丝如一日,你是否也经历过无数次失败?
你的眼角处,鼻翼旁是不是有讨厌人的红血丝?这些红血丝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压抑和自卑?!你是不是经常用遮盖霜,一层一层的涂抹在脸上,只想让该死的红血丝淡一点,不再那么明显?你是不是也尝试了很多的祛红血丝方法,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最后红血丝还是只多不少?你是不是经常对着镜子不由自主的在想:要是把红血丝去掉,自己会变得怎样的漂亮啊!
我姓王,叫王锁晴。上图那个脸上的红血丝就像红蛋一样的人就是以前的我!我今年27岁了,~我也许是最不幸的一个,因为我从小就长红血丝,我身边很多的朋友,叫我"羞姑娘"!每当他们这么叫我,我总是假装不在乎,,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脸上的红血丝,让我越来越感到难堪!我是个好强的女孩,不想让自己落后其他的女生,从我注意自己脸上有红血丝时,我就开始想办法去掉它们。
记得10
几岁的时候,我经常央求妈妈带我去治红血丝,只要去掉脸上的红血丝,叫我打针
都行!可是妈妈总说:“乖,你脸上的红血丝长大就会自己掉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红血丝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了!这些红血丝,让好强的我,越来越自卑,性格慢慢的孤僻起来。好多次我委屈的哭了,为什么偏偏我长红血丝,为什么我的脸不能像别人一样干净光滑呢!
从此我想尽一切办法祛红血丝,整整坚持了10年祛红血丝历程。这是一部斗争史,更是一部辛酸史。曾傻傻的跟风,在网上买各种祛红血丝胶囊吃,也曾迷信各种祛红血丝“神仙水”,据说一个月可以祛红血丝,可是结果根本没用,有几次还差点“毁容”了!化学物质刺激的皮肤溃烂!不敢试了。后来~学着人家吃VC+Ve 吃了一段时间,朋友都说红血丝红血丝淡了些,很开心,可是淡的也不多,红血丝还是很明显,郁闷啊。
眼看着年龄一天一天的增多,大学也毕业了。再不赶紧去红血丝连男朋友都交不上了!于是我抽疯式的祛红血丝,天天做面膜,美白补水轮流,早上用面霜式的,晚上用纸膜的,然后用各种品牌的美白胶囊,喝蜂蜜花粉珍珠粉,一天1西红柿,绝对防晒,居然这么疯狂的坚持1个月,花了大概几千大洋吧!
结果:脸部整体白了许多,也许因为更白了,红血丝更尤其的明显、突兀,崩溃啊!祛红血丝方法不对,白花冤枉钱!我真的快绝望了! 望着桌上那堆用完的祛红血丝产品,我无奈的笑了,你懂的!!
我真的快放弃了,估计这辈子就要“毁”在红血丝手里了!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到一个朋友家做客。言谈间,他竟然说有办法祛除我的红血丝。说实在的我一点也不惊喜。因为失败太多次了,除了手术没去做之外,什么方法没试过啊!说着他给我拿出一个包装袋,里面是去红血丝的产品壹俏壹芷。他说你回去每天先用热水洗脸,早晚涂抹精华液,皮肤干燥的话,搭配补水的面霜,。回去后我不太在乎的把它扔在一边,没在管它。几天后,老妈打扫屋子,问我要不要,不要就扔了!我突然觉得朋友好心好意的,不用对不起人家,试试也无妨。
就是这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竟然改变了我的人生·····晚上睡觉前,保湿后,涂上这个壹俏壹芷之后,感觉很清凉,没有任何异味,其他的还好。。 第二天早上我急忙去看看自己的脸蛋,哎,果然还是失望~我不该抱希望啊!不过使用起来感觉还不错,就决定多用几次~但是真的想不到!!第七天去梳头的时候,无意中望到镜子里我的脸蛋,一瞬间我就像石化了一样,足足盯着镜子里的我一分钟!刹那间,我欣喜若狂!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前天那么明显的红血丝,今天竟然集体变淡了!
我揉揉眼,确认确认没有看错后,飞也似的,跑到沙发边上,将壹俏壹芷狠狠的亲了一口!(你们可能体会不到我的喜悦之情。相信你们使用以后也会和我一样的)!之后我每天都傻傻的盼望着快点天黑,好快点洗脸,,快点祛红血丝~!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看着脸上的红血丝红血丝慢慢的淡掉,我真是太兴奋了。使用了6个星期,脸上非常的白净了,以前的脸颊两边,也完全没有了。
想不到我苦苦追寻10年白净的脸蛋,终于梦想成真了,一瞬间我哭的稀里哗啦的!那一刻我把朋友当成了我此生最大的恩人! 没有得过红血丝的朋友是体会不到我们红血丝患者的内心极度悲哀的!走在街上总怕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甚至平时也不喜欢和别人交往,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那时我就想,等我有一天红血丝治好之后,我要把我以前累积的无数痛苦全都发泄出来!直到真正实现了的那一天,我却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祛红血丝成功之前和成功之后的我是不是判若两人? 去除之后我就请朋友吃大餐,她说以前也是有红血丝,还是在网上看到这款产品,抱着试试态度用了,谁知道真的有效果,刚好剩下那么点。见我脸上也有很多,就给我用了。皇天不负苦心人,为了验证这个是否真的有效,我拿几个朋友做“实验”。 想不到,效果同样的惊人!我不得不承认,我能祛红血丝成功,绝对不是巧合!